會客商,戰春糖!捨得酒業“雙展一節”釋放老酒戰略強勢能

備受矚目的第110屆全國糖酒會將於3月20日正式開啟,各大酒企酒店展已率先亮相。作為行業風向標,春糖既是品牌實力的秀場,也是深化廠商關係的重要契機。

3月17日至3月20日,捨得酒業相繼舉行捨得酒業營銷戰略、策略顧問委員聘任大會暨座談會、第三屆老酒節等活動。通過聯動“一城雙展”、高勢能品宣等系列舉措,捨得酒業構建了深度鏈接消費者、經銷商的橋樑,在春糖盛會全面釋放企業高質量發展的積極信號。

強化廠商關係協同,堅定戰略共贏未來

一直以來,捨得酒業高度重視打造新型廠商關係,秉持“利他的客戶思維”,致力於與經銷商共創業共美好共未來。

3月17日,捨得酒業營銷戰略、策略顧問委員聘任大會暨座談會在公司運營總部舉行。會上,捨得酒業董事長蒲吉洲、總裁唐琿率高管團隊與來自全國的經銷商代表就廠商關係的繼續深化和鞏固、老酒戰略的深度踐行等雙方關切的話題進行討論交流。

捨得酒業董事長 蒲吉洲

現場,捨得酒業為經銷商代表頒發公司營銷戰略顧問委員聘書以及各事業部營銷策略顧問委員聘書。通過聘任經驗豐富、實力強勁的核心經銷商擔任顧問委員,踐行“3+1”經銷商顧問委員會機制,捨得酒業廠商協同關係不斷增強。

捨得酒業總裁 唐琿

有參會經銷商表示,捨得酒業作為名酒企業,品牌力、產品力都很強,消費者認可度高,今年春節期間動銷勢頭很猛,因此他對捨得酒業全年發展信心十足。

近年來,捨得酒業實施老酒“3+6+4”營銷策略,並通過建立多個共享倉庫、降低經銷商單次打款要求等方式,減少經銷商資金佔用,緩解客戶庫存壓力,提升其盈利水平。同時,捨得酒業持續改善和提升對經銷商的服務,支持經銷商開展市場活動,並將服務擴展到數字化、金融和培訓等多個領域,以實際行動回饋經銷商。

不僅如此,捨得酒業還立足長遠,注重強化經銷商繼承人培訓,通過捨得菁英院捨得之星項目,進一步強化企業家精神建設,讓廠商合作變成一種事業的傳承和情懷的延續,形成更加堅固牢靠的合作信任。

“一城雙展”盡顯老酒之美,“老酒節”煥新升級即將啟幕

在與經銷商夥伴加強聯繫、增進信任的同時,捨得酒業在今年春糖期間開啟“雙展一節”創新模式與高能級媒介攻勢,對企業實力、品牌勢能、產品品質進行全面展示,向廣大消費者奉上了精彩的品牌盛宴。

一城雙展,精彩成雙。3月15日,捨得酒業品牌展亮相成都複城國際運營總部,開展首日便吸引了眾多客商、消費者前來洽談諮詢、駐足品鑒,親身感受極致的產品主義加持下的老酒品質魅力,感受東方生活美學韻味。3月20日至3月22日,捨得酒業將延續品牌展的熱度,在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四號館S4-5A001T展位布展,於糖酒會主會場展上向八方客商展示品牌文化底蘊,弘揚捨得老酒之美。

展會之外,捨得酒業還全面啟動線上、線下高能聯動品宣,迸發出強勁的“春糖聲量”。3月10日起,捨得酒品牌視頻在央視持續播出,捨得、沱牌形象畫面亮相四川台、遂寧台等電視媒體,強勢營造春糖氛圍;在線下,捨得酒業品牌投放開啟對高勢能交通樞紐、大型核心商圈和地標建築等客商赴展路徑全覆蓋,全面展現品牌實力。

捨得酒業還將於3月20日在射洪產研總部舉行“春釀如金 老酒天成”捨得酒業第三屆老酒節,搭建凝聚客戶的超級主場。

據悉,本屆老酒節全面升級,除了融好酒、好景、好玩於一體,還將設置三大重磅環節,讓活動備受期待。其一,現場將舉行龍池生態釀造車間主體竣工儀式,綜合展示捨得酒業增產擴能的關鍵進展;其二,邀請多位不同領域的大咖論道,深度挖掘壇儲老酒的價值;其三,首次發佈沱牌捨得酒旅融合線路產品,將為廣大遊客提供全新的酒文化旅遊體驗和享受。

此次春糖盛會,捨得酒業以強節奏、高勢能的品牌佈局精彩亮相,不僅向外界傳遞了穩健發展的積極信號,也加快了品牌提振向上的步伐。彙聚春糖磅礴勢能,捨得酒業2024年高質量發展後勁十足,動力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