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喉飲品】日本人大推奶茶加原味龍角散 大讚:這個組合不可思議

類似茅台咖啡的創意飲品,並不是中國才有!在日本,在奶茶裡加入原味龍角散糖的新飲法,竟成為了創意飲品的大熱!

日本網友morimotoshoji,早前在卡拉OK點了一杯熱奶茶。他突然忽發其想,將一顆原味龍角散糖加入奶茶裡,沒料到奶茶竟然變得好喝。他將這個新飲法分享到X,結果短短數日瀏覽累計逾583.9萬次、轉發1.1萬次、6.9萬按讚。

有日本網民大讚,「這個組合確是不可思議」、「感覺就像加了香料草藥的印度奶茶嗎?」、「感冒時喝一杯好像很不錯」、「非常適合在花粉季節喝」等等。更有台灣網友說味道其實類似高雄發跡的樺達奶茶,而且台灣也有手搖飲店推出川貝枇杷膏奶茶。似乎不少裝友都嘗試過類似的新式飲法。

製圖/文字:Health Concept 

原文

你或許有興趣
【怪病纏身】誤信偏方多次生吞蛇膽、飲蛇膽酒 廣州男脊髓生滿寄生蟲
【無牌行醫】九龍城寨無牌牙醫荔景再開牙醫診所 兩7七旬翁被捕警方
【癌症解碼】45歲從未生育女性患卵巢癌風險更高!腹部腫脹疼痛宜及早檢查
【走出陰霾】So Ching罕有分享近況 談及出道至阿Mo重傷似「發一場夢」
【醫療事故】天瑜爸爸現身澄清 沒有為女兒做拔喉決定

如欲觀看更多相關文章,請瀏覽 Health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