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汽車與國家網信中心達成合作,共同提升神龍汽車信息安全等級

新京報貝殼財經訊(記者白昊天)3月3日,貝殼財經記者自神龍汽車官方獲悉,神龍公司將與國家網信中心完成戰略合作簽約,雙方將共同提升神龍旗下電動化和智能網聯汽車的信息安全等級,助力中國汽車產業在信息安全等方面實現高質量發展。

神龍汽車總經理陳彬表示:國家網信中心是網絡信息安全的「國家隊」和「火車頭」,此次簽約合作,對神龍汽車未來的發展有「三個賦能」。

一是安全賦能: 合作為神龍汽車旗下產品強化網絡安全保障;二是市場競爭賦能: 合作將在神龍汽車旗下產品的物理、功能、駕乘的優勢上,擴展信息安全優勢;三是體系能力賦能: 幫助神龍汽車在內部組織流程、技術研發、營銷、製造等領域,形成系統、科學的風險防控體系,夯實全價值鏈體系能力。

陳彬提到,借此合作契機,神龍汽車將從物理安全、功能安全、駕乘安全,向信息安全、數據安全、隱私安全全方位升級,保障每一位神龍知音客戶的網絡信息安全。神龍汽車也會為雙方項目合作、國家網信中心的課題攻關,提供試驗基地和實車驗證環境,為推進中國汽車產業拓寬信息安全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編輯 閻俠 

校對 張彥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