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大冒險 02 THE BEGINNING》先行圖公開

IT之家 9 月 1 日消息,劇場版《數碼寶貝大冒險 02 THE BEGINNING》全新先行圖公開,將於 10 月 27 日在日本上映

IT之家注意到,該劇場版此前公佈了預告片,除了大輔、V 仔獸等主角團外,本作的主角小和田瑠衣首次登場。預告片中投影了《數碼寶貝》系列開始的舞台「光丘」,從《數碼寶貝大冒險》的主角八神太一和妹妹光的出現開始,「不可替代的」羈絆「被展現出來」。

同時,天使獸、甲龍獸、天鷹獸等懷舊數碼寶貝相繼亮相,還有帝王龍獸(龍模式)、妖精獸、噬光獸等。

劇情簡介:

這個世界充滿了可能性。

在眼前展現的這幾個世界時而讓人感到希望,有時又令人覺得無情。

但是我們毫不猶豫地接受這些世界。

因為那是通往新冒險之路的篇章。

更是因為那是新的可能性的開始。

2012 年 2 月,東京鐵塔上空出現了巨大的數碼蛋。就在本宮大輔(20 歲)和 V 仔獸修行拉麵技藝的時候,遇到了雖然拿著有裂紋的數碼器,但身邊沒有搭檔數碼獸的迷之青年 —— 自稱「我沒有數碼獸,我的搭檔數碼獸被我殺了,我是世界上最初和數碼獸建立搭檔關係的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