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莫斯科行動》發預告,解鎖張涵予黃軒高能新戲份

新京報訊(記者滕朝)9月21日,由韓三平、劉德華聯合監製,邱禮濤執導的電影《93國際列車大劫案:莫斯科行動》(以下簡稱《莫斯科行動》)發佈「貓鼠遊戲」版預告和海報,預告解鎖了新的關鍵場景大劇院,並首次曝光張涵予黃軒的第一次正面交鋒!張涵予飾演的刑警崔振海抽絲剝繭,向黃軒飾演的劫匪頭目苗青山步步逼近,在劇院鎖定目標,準備實施抓捕。苗青山混跡江湖多年,反偵察經驗極高,也早有準備,最終突破嚴密佈控狡猾逃脫。心思縝密的二人早已深知對方身份,你來我往的對話「演得不錯」「下次看你演」針鋒相對劍拔弩張。

「貓鼠遊戲」海報。  片方供圖「貓鼠遊戲」海報。  片方供圖

電影《莫斯科行動》由邱禮濤執導,聯合監製韓三平、聯合監製及特別演出劉德華,編劇陳大明,領銜主演張涵予、黃軒,領銜主演文詠珊,主演穀嘉誠、趙炳銳、白那日蘇、張本煜、尚語賢、徐小颯、何晟銘,將於9月29日全國上映。

編輯 徐美琳

校對 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