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新專輯上線,巡演澳門站首唱新歌《社交恐懼癌》

新京報訊(記者張坤玉)時隔五年,Eason陳奕迅全新專輯《CHIN UP!》10月27日在各大音樂平台正式上線。新專輯共收錄8首歌,全部由林家謙作曲,李榮浩與林家謙共同編曲,多位知名作詞人填詞。

陳奕迅病後重啟「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

在陳奕迅最初公佈巡演主題時,曾有人問,「恐懼與夢想FEAR AND DREAMS」代表著什麼?陳奕迅希望用新專輯《CHIN UP!》給出一個答案——當你面對前途未知的時候,抬頭,眼前是繁花似錦的未來;低頭,眼下是荊棘滿途的未知,這是一念夢想,一念恐懼,而「CHIN UP」就是夢想與恐懼和諧共存之道。近日,陳奕迅病後重啟「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演唱會上陳奕迅首唱新專輯中的新歌《社交恐懼癌》,現場歌迷氣氛熱烈。

演唱會上陳奕迅首唱新專輯中的新歌《社交恐懼癌》。

編輯 田偲妮

校對 劉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