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鬥破蒼穹·覺醒》曝光概念預告,馬伯騫、李九霄領銜主演

新京報訊 11月8日,電影《鬥破蒼穹·覺醒》曝光概念預告。官方微博配文稱:「鬥氣重燃,奇幻大陸試煉開啟!蕭炎(馬伯騫 飾)、穆力(李九霄 飾)、蕭戰(張涵予 飾)、雲山(薑武 飾)、藥老(高曙光 飾)、雲芝(胡靜 飾)共赴三年之約!少年英雄回歸!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

圖片來自官方微博圖片來自官方微博

據悉,該片改編自天蠶土豆的小說《鬥破蒼穹》,由趙小丁執導,馬伯騫、李九霄領銜主演,張涵予、薑武、高曙光、胡靜主演。片中,身為烏坦城三大家族之一的三公子的蕭炎,因鬥氣等級不高成為眾人的笑柄。在遭到雲嵐宗大弟子納蘭嫣然退婚之時,蕭炎不堪受辱與嫣然訂了三年之約,約定三年後以比武勝負來決定婚約。為提升鬥氣,蕭炎來到了魔獸山脈,結識了小醫仙,但也被捲入了狼頭兵團的糾紛中。因為躲避狼頭兵團追擊時,蕭炎偶然撞見了鬥皇雲芝和紫晶翼獅王在搏鬥,雲芝不敵獅皇,蕭炎救下了雲芝,兩人經過一番曲折之後決定再次去挑戰獅王,兩人分頭行動,最終成功。雲芝偷偷離開,蕭炎也決定離開魔獸山脈,前往蛇族沙漠……

編輯 徐美琳

校對 陳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