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偵懸疑劇《黑夜告白》公佈陣容,潘粵明、王鶴棣領銜主演

新京報訊 3月12日,刑偵懸疑劇《黑夜告白》發佈「電梯暗語」海報並公佈主創陣容。該劇由王之執導,潘粵明、王鶴棣領銜主演,任敏特邀主演,薑珮瑤、鄭奇、趙虎、江奇霖、劉闖、周大勇主演,將在優酷播出。

圖片來自官方微博圖片來自官方微博

據電視劇拍攝製作備案公示表顯示,該劇簡介如下:1997年,徐家父女在元龍里小區電梯口離奇消失。刑警何遠航帶徒弟冉方旭受命調查此案,冉方旭偵察後認定是失蹤的父女為躲債故弄玄虛。經此一案,冉方旭脫穎而出,而何遠航因能力有限,事業原地踏步,家庭也陷入危機。2006年,徐父屍體被意外發現,原來的案件結論不攻自破。師徒再次搭檔鎖定嫌犯,可嫌犯在逃竄中身死,何遠航受重傷,雖然立功,也被迫調整到內勤工作。離開刑警崗位的他鬱鬱寡歡,還要與年少叛逆的女兒何曉荷鬥智鬥勇,幸有冉方旭傾力相助。2008年,冉方旭車禍身亡,何曉荷決心繼承他的遺誌。2018年,何遠航退休,何曉荷成為刑警,兩人偶然發現冉方旭的死與元龍里舊案有關。父女接力偵查,在元龍里即將拆遷之際,終於將隱匿的真兇繩之以法。

編輯 徐美琳

校對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