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一高校回應「汽車撞傷多名學生」:非學校車輛,闖進校內肇事

來源:極目新聞

極目新聞記者 張奇 丁鵬

據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通報,3月19日11時20分左右,台州職業技術學院發生一起警情,一輛小型汽車連續碰撞致多人受傷。事發後,警方第一時間到現場開展處置,駕駛員已被控制,受傷人員均已被送醫救治。極目新聞記者從校方獲悉,涉事車輛不在學校系統內,闖入學校大門後發生此次事故。

(網絡影片截圖)(網絡影片截圖)

影片顯示,校園內有多人受傷,有120急救車趕到現場。據央視報導,網傳影片顯示,有近10名學生不同程度受傷。

3月19日下午,一名知情人士告訴記者,事發台州職業技術學院教學樓附近,當時是學生午飯時段。該校一名學生告訴極目新聞記者,事發時他剛到宿舍樓下,涉事車輛突然從他身邊飛馳而過,差點撞到他。另一名學生稱,當時他正走在路上,肇事車從他身旁開過,撞上許多同學,一直撞到很遠距離才停下,他看到司機是一名男子。還有一名學生稱,她下台後去食堂的路上看到了現場,當時地上倒著很多人,很快就有救護車趕到現場救護傷者。

極目新聞記者聯繫上台州職業技術學院相關部門一名負責人,據其介紹,涉事車輛不在學校系統內,闖入學校大門後發生此次事故。目前,學校正在處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