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順義·禦湖境丨二期【禦·上】會所璀璨兌現,再一次驚豔北京

龍湖順義·禦湖境作為2024北京豪宅藏品,從去年火到今年,不僅收穫順義主城改善青睞,更有朝陽、望京等高淨值圈層入席,一年創造66億當紅熱績之外,更有諸多傳奇仍在業界流傳。

2024年,始於傳奇,始終傳奇的龍湖順義·禦湖境,在這熱勢登峰的傳奇中,「所見即所得」的品質兌現,悄然開啟了「豪宅兌現年」,也開啟了北京樓市新一輪產品力的迭代升級。

3月23日,龍湖順義·禦湖境二期禦·上會所終於迎來實景兌現,當城市頂峰人物於此相見,多元文化的氛圍與精奢生活,正在此刻為未來預演。

閃耀順義之巔

顯赫兌現鼎奢生活

會所是住宅圈的豪宅分界,而會所的品質,是豪宅圈的「鼎豪」分界。鼎豪階層熱衷於高端社交、環球體驗,而滿足鼎豪圈層生活需求的會所豪宅,更將功能性空間融於藝術氛圍中,為塔尖定製豐富靈動的生活體驗場景,至此展現一場豐富的頂奢生活禮遇。

過去的一年,龍湖始終不負期待的用心,龍湖始終秉持著以匠心致初心,鐫刻璀璨生輝的美好場景,為北京人居塑造品質標杆。深諳城市脈搏的每一次跳動,龍湖以高定豪宅為序,揭開塔尖生活的新篇章,禦領中國高品質人居,為城市精築美好生活。

這一次,約900㎡禦·上會所的實景璀璨綻放,至此閃耀順義之巔。不僅彰顯了龍湖所見即所得的價值兌現力,更彙聚了無數精妙構思與匠心獨運的智慧。每一處細節都經過精心打磨,每一次體驗都讓人心生嚮往。

世界藝術精萃

匠呈高定美學極境

因為稀少,更顯珍貴。一座真正稱之為「鼎豪」的會所,除了環球生活方式的展現,更要經得住時間的考驗。

在美學營造上,禦·上會所以世界酒店鼻祖華爾道夫美學,融彙精萃為空間作序,至此呈現獨屬於塔尖的每一寸奢華。

在空間設計上,極致的營造不勝枚舉,你不經意間看到的細節,可能都是從遠洋進口而來的鼎級石材、從世界精心挑選的設計大牌。龍湖順義·禦湖境將目之所及的藝術,以臻選奢石、毫米級精工匠呈,履跡全球的臻選,讓時間的著極在此顯現。

打造塔尖私享的行政級酒廊、日咖夜酒的高奢生活即刻展現;更有國際超標健身空間、高奢瑜伽室,以及兒童樂園、宴會廳、桌球體驗室等24小時全維度定製空間,至此私享層峯專屬場域。

著寫主城高奢生活

為顯赫造就傳奇

龍湖順義·禦湖境二期禦·上會所至此開放後,凝練著環球生活的別樣體驗,領創層峯圈層的高奢會晤,讓會所生活圈子成為人脈,最終成為卓立於時代的夥伴,俯仰間執掌塔尖資源,成就一座城市的傳奇。

不僅如此,項目所在的主城芯生活,更將為塔尖人群的誌趣共鳴造就更多可能,約500米的距離,與望京CBD將距離縮減至八站之間。聚合黃金1km優質資源,國泰、華聯、新世界三大地標商業彙聚,繁華觸手可及;外部三大公園環伺,享稀貴城市生態;優質的教育及醫療資源也是舉步即達,不可複製的城芯之位,註定成為主城恒定的貴重資產。

豪宅從來不可複製,顯赫傳奇更是如此。順義·禦湖境一期也將於今年年底交付兌現,項目會所、中軸園林、外立面均已實景呈現,所見即所得,年內置業無需等待。項目比肩10萬+豪宅的全景艙123㎡、寬境平墅143㎡、天幕方舟165㎡戶型均受到市場認可,更早佔席,更早享有順義芯豪宅生活,見證兌現全新的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