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顯示拜登支持率逼近特朗普

#拜登民調縮小與特朗普差距# 【#最新民調顯示拜登支持率逼近特朗普#】據美國《紐約時報》網站4月13日報導,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拜登幾乎追平了特朗普在早期民調中的優勢。有跡象表明,儘管選民們對國家的方向、經濟狀況和拜登的年齡仍存在疑慮,但民主黨陣營已開始團結起來支持拜登。

報導稱,拜登和特朗普現在幾乎旗鼓相當,特朗普以46%對45%的微弱優勢領先。相較於2月底,這對拜登來說是一個進步。當時,特朗普以48%對43%的優勢遙遙領先,而他很可能成為共和黨的正式提名候選人。

報導還稱,拜登支持率的穩步上升似乎主要源於他在民主黨傳統選民中的地位提高——相較於一個月前,拜登贏得了更多舊選民的支持。當時,特朗普獲得了比現任總統多得多的舊選民的支持(即97%對83%),但這一差距已經縮小。拜登現在贏得了89%舊選民的支持,而特朗普的這一比例為94%。

報導提及,這個民調結果表明2024年總統大選將非常激烈。在一個分裂如此嚴重的國家,即使是最微小的支持率變化都可能是決定性的。(編譯/鄔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