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二學生從學校出走失聯16天,家屬在河邊發現其校服!警方:仍在搜尋

來源:大皖新聞

3月30日,湖北鹹寧通山縣的高二學生韓飛鴻從校內出走,至今已失聯16天。

4月14日,韓飛鴻小姨張女士告訴記者,韓飛鴻失聯當日學校並未放假,其離校後失聯。家人之後在學校附近的岸邊發現其校服。之後並未找到其他任何線索。14日,通山縣公安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韓飛鴻目前仍在搜尋中。

4月9日,抖音名為韓飛鴻媽媽的帳號發佈了一則尋人啟示:韓飛鴻,男,現年17歲,身高1.65米,高二(4)班學生,於2024年3月30日上午10:30分左右在東昇學校,離校出走,當時身穿一件綠色格子T恤,下身穿一條黑色褲子,腳穿一雙黑色運動鞋。如有好心人見到請聯繫:18998078561張女士,重謝!並附有一張照片。

4月14日記者多次撥打尋人啟示中的號碼,均未撥通。記者注意到,韓飛鴻小姨張女士也在抖音上發了多則該尋人啟示。

張女士告訴記者,韓飛鴻就讀於通山縣東昇學校,是一所私立封閉學校,2周放一次假,韓飛鴻失聯當日學校未放假。「孩子是3月30日10點半左右從學校出來,當時看到監控是走到了對面的公租房小區裡面,小區旁邊是一條河,那附近有好幾個監控,找監控說是內存卡都是壞的,只能看到實時的。然後在河附近50米左右的地方發現了他的校服。

張女士說,韓飛鴻失聯後,家人報了警,警方已立案。「當天就報警了,天網也錄了他人臉。無人機也飛了,河裡也打撈了,都沒有結果。」張女士說,多日尋找均未發現其蹤跡,家人都很著急。

「這個孩子是屬於那種不記仇的,比如跟你鬧矛盾過幾分鐘就會好的那種。也沒有聽說他和誰有矛盾。」張女士說,韓飛鴻家中有共4個兄弟姐妹,父母均不在通山本地,都在外打工。

4月14日,記者聯繫了該學校招生辦,工作人員稱「你找公安局,我們這邊不方便透露任何消息。」

通山縣公安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韓飛鴻失聯屬實,目前暫未找到相關線索。「是有這個警情,我們現在一直在查找,警犬、無人機都出動了,暫時沒有消息。」

來源:瀟湘晨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