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好 家鄉美 高原江南春來早 和美循化等您來

人民網循化4月17日電 (張莉萍、馬可欣)人間最美四月天,高原江南春來早。4月16日,第七屆「高原江南春來早」和美循化文化旅遊系列活動正式啟動,海東市循化縣將舉辦14項文旅活動,邀請省內外遊客共赴春天之約,活動將一直持續至5月5日。

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張莉萍攝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張莉萍攝

春天的循化,到處山清水秀、景色怡人,盡顯「春風駘蕩千山潤」「一江春水綠如藍」的美麗畫卷。既能遙望黃河岸邊高峽平湖的無限風光,也能邂逅孟達天池夕陽西下的如夢如幻,更能感受積石雄峰鬼斧神工的奇特瑰麗,無不詮釋了別具一格的風采和神韻。

活動現場的歌舞表演。人民網記者 張莉萍攝活動現場的歌舞表演。人民網記者 張莉萍攝

近年來,循化縣立足特色旅遊文化資源優勢,積極探索「農體文旅商」融合發展,精心打造黃河上遊休閑渡假旅遊名城,成為領略大美青海「綠水青山」不可不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