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感冒在醫院輸錯藥身亡?安徽蕪湖衛健委:已介入調查

來源:奔流新聞

奔流新聞訊(記者張鵬翔)4月13日,安徽蕪湖市鳩江區一女子在當地一醫院因感冒輸液,3小時後身亡。家屬質疑院方輸錯藥導致發生意外。4月17日下午,奔流新聞記者從安徽蕪湖市鳩江區衛健委瞭解到,目中場健部門已經介入調查處理。

死者的弟弟宮先生稱,4月13日下午2時許,姐姐感冒不舒服前往位於蕪湖市鳩江區沈巷鎮的蕪湖鄭萬全醫院輸液。下午4時許,姐夫接到醫院電話說姐姐身體不適。家屬趕到醫院後,院方稱正在搶救。「5時許120到了醫院,檢查後說患者已經死亡。」

宮先生說,事發後他們多次找醫院瞭解姐姐的死因,但是一直無果。後來在有關部門的介入下,姐姐在16日做了屍檢,目前還沒收到屍檢結果。「 她還年輕,才31歲,女兒8歲 ,兒子才剛過完一週歲生日。」宮先生分析是醫院輸錯藥引發悲劇,希望追究院方的責任。

4月17日下午,奔流新聞記者聯繫到安徽蕪湖市鳩江區衛健委瞭解情況,工作人員稱衛健部門已經介入對此事的調查處理,目前正在等待屍檢結果。

天眼查app顯示,蕪湖鄭萬全醫院是一家成立30年的民營醫院,曾因醫療損害責任糾紛被多次起訴。當日記者多次撥打院方公開聯繫電話,一直無人接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