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特朗普真做不到

來源:牛彈琴

這件事,很戲劇性,但特朗普真做不到。

什麼事?

特朗普,你不要罵人。

反正,看美國媒體的報導,主審「封口費」官司的美國法官祖安·梅爾尚,3月26日下了一道禁言令:特朗普同學,你不能再罵人,不能攻擊證人,不能攻擊檢察官,不能攻擊陪審員……

為什麼?

答案也很簡單,特朗普罵人,天下無敵,檢察官、證人等等,都被罵了個狗血噴頭,都被罵怕了,用法官的話說,「這引發了恐懼」

特朗普服嗎?

特朗普堅決不服。

梅爾尚估計也沒想到,他的禁令還不到24小時,特朗普不僅繼續開罵,而且,還把他本人、他女兒都罵了個狗血噴全身。

我看到,美聯社的相關報導,第一句話就是:特朗普週三(3月27日)猛烈抨擊紐約法官,「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暗示」這位資深法官向民主黨的利益「磕頭」!

比如,特朗普痛罵,梅爾尚患上了「嚴重的特朗普精神錯亂綜合症」,他的禁令是「非法的、非美國的、違憲的」,剝奪了他的言論自由權利。

尤其讓特朗普憤怒的,根據網上流傳的截圖,梅爾尚法官的女兒,社交帳號上的照片,居然是一個關在監獄里的特朗普……

我看了一下,還確有其事,只是這個帳號內容,已對外界不可見。

特朗普發飆了:法官的女兒可以發佈「夢想」,把我關進監獄,曼哈頓檢察官可以編造我的各種謊言,法官可以違反法律和憲法,我卻不被允許談論對我的攻擊……

而且,特朗普還痛罵,「老騙子」拜登、司法部長梅瑞克·加蘭,及一群「黑客和暴徒」,「在全國各地跟蹤我,瘋狂地迫害我,但每個人都知道,我沒有做錯任何事」。

太不公平了,太不公平了。

氣炸的特朗普,由此提出三點意見(我簡單總結的):

第一,梅爾尚法官,你必須迴避;

第二,如果他繼續審理,美國將變成香蕉共和國;

第三,我將粉碎這些騙局中的每一個,讓美國再次偉大!

怎麼樣?

不屈不撓的特朗普。

前腳法官要求特朗普管住嘴,後腳特朗普更對法官和兒罵不休

看海外社交媒體,很多美國人還不嫌事大,奔走相告:你看看,你看看,特朗普知法犯法,違反不準罵人禁令,法律權威何在?應該把特朗普抓起來!

但或許大家也低估了特朗普的智商。

我看到也有美國媒體的分析,這道禁令,雖然下令特朗普不要罵人,但主要禁止罵檢察官、證人、陪審團,似乎沒說能不能罵法官和他的家人。

所以,特朗普也是狡猾狡猾的,哪些該罵,哪些不該罵,應該還是門清。

也且慢,特朗普似乎又罵了檢察官……

這依然是典型的藐視法庭禁令啊!

不得不說,在罵人問題上,特朗普顯然管不住自己。

他之前被指控性侵美國女作家卡路爾,被法庭判罰500萬美元。

特朗普很不服,提起上訴,對卡路爾繼續各種謾罵。卡路爾又憤怒指控特朗普誹謗,法庭又判決,特朗普罰金8330萬美元……

還有,引發禁令的「封口費」官司,又與特朗普另一樁風流韻事有關。

美國成人片女星「風暴姐」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披露,她曾和特朗普有過一段巫山雲雨情。特朗普斷然否認,稱這是「徹頭徹尾的騙局」。但為了讓她閉嘴,他通過律師高漢向「風暴姐」付了13萬美元「封口費」。

哪知道,後來特朗普與好朋友高漢鬧翻。出任「汙點證人」的高漢揭發,特朗普撒謊。按照紐約州相關法律,支付封口費,掩蓋罪行虛假陳述,這可就是刑事犯罪了……

按照梅爾尚的裁決,4月15日,正式開審「封口費」官司。

特朗普也將再次創造歷史——第一位因刑事官司被審判的美國前總統。

特朗普焉能不氣?

開庭前痛罵法官,世界上這樣的人不多,但特朗普絕對算一個,偏偏就不信這個邪。

現在,至少三個懸念。

第一個懸念,封口禁令似乎失效了,法官怎麼辦?

抓還是不抓,這是一個問題。

第二個懸念,特朗普會不會否咆哮公堂?

社交媒體上罵是一回事,當庭大罵是另一回事。那就真是咆哮公堂了,不知道特朗普有沒有這個膽。

第三個懸念,美國會不會天下大亂?

3億美國人,3億多條槍,每年打死3萬多人,那真不是開玩笑的。

特朗普的眾多支持者,可不都只是喜歡罵人。

4月15日馬上就到了,特朗普公開在罵,紐約警察估計私下也在罵——因為開審特朗普,他們又要加班保安了。

據說,因為害怕,一些特朗普的政敵,最近乾脆居家辦公了;起訴特朗普的檢察官,則收到了神秘白色粉末……

大戲即將開場,我們正在見證新的歷史。還是那句話,劇是必須從序幕開始的,但序幕還不是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