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聲稱伊朗襲擊是「驚人失敗」

#白宮聲稱伊朗襲擊是驚人失敗#【白宮聲稱伊朗襲擊是「驚人失敗」】據法新社4月15日報導,白宮15日聲稱,伊朗對以色列前所未有的打擊是「一次驚人的、令人尷尬的失敗」。

報導稱,白宮發言人約翰·柯比說:「我看到有報導稱伊朗人是預計要失敗的。這一驚人且令人尷尬的失敗是故意的。」「我還看到消息說,伊朗稱發出警報是為了幫助以色列準備防禦並限制潛在損害。」

柯比還說:「所有這些說法都是絕對錯誤的。」

他宣稱:「這次襲擊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以色列、美國和致力於以色列安全的其他夥伴的聯盟導致了這次襲擊的失敗。」

他繼續表示:「因此,讓我們明確一點:鑒於這次襲擊的規模,伊朗的意圖顯然是要造成重大破壞和人員傷亡。」

據法新社此前報導,伊朗方面表示,相關軍事行動是對其駐大馬士革使館遭襲的「回應」。伊朗駐聯合國代表團在社交網站X上發佈消息稱:「此事可以認為已經結束。但是,如果以色列政權再次犯錯,伊朗的反應將會更加嚴厲。」(編譯/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