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 | 賈玲方再發緊急聲明

作為賈玲執導的第二部大銀幕作品,電影《熱辣滾燙》不僅收穫了34.6億元的票房,還掀起了全網減脂的熱潮。一些商家也借勢推出相關產品。

今(16)日,@電影熱辣滾燙 官方微博發出了多張打假圖片,圖片中不乏賈玲同款《熱辣滾燙》短袖、賈玲同款減肥黑咖啡、《熱辣滾燙》同款沙拉等產品。

官方微博發文表示,導演賈玲及電影《熱辣滾燙》從未代言也未授權任何減脂或無糖類飲品、食品、藥品,以及卡牌、美容美體機構等,提醒網民不要上當受騙。

同時,賈玲公司@大碗娛樂 轉發了該條微博。

此前,4月3日,@大碗娛樂 曾發聲明稱:

我公司北京大碗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下稱」我公司)現發現有不法商家未獲得藝人賈玲許可,擅自使用其肖像,謊稱藝人為其品牌及/或產品進行代言或開展合作,誤導公眾認為該品牌或產品與藝人存在合作關係。針對上述情況,我公司鄭重聲明如下:任何未經官方渠道(我公司官微或藝人官方認證微博)宣稱之代言及合作均為虛假信息。我公司現已委託律師依法進行維權,我公司將配合律師嚴厲打擊上述侵權行為。請廣大消費者謹慎甄別,避免上當受騙。

來源:紅星新聞來源:紅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