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質量金融服務助力京津冀發展!中國銀行京津冀GBIC發展論壇在京舉辦

4月16日,中國銀行京津冀GBIC發展論壇在北京順利舉辦。論壇以“聚力京津冀科創繪未來”為主題,開展戰略展望、政策發佈與解讀、企業參訪等活動。論壇邀請到相關政府部門、金融機構及科創企業代表參加,與京津冀企業家一起,共同展望京津冀協同發展的前景與機遇。

恰逢京津冀協同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的十週年。十年來,區域發展格局日漸清晰,協同發展交出亮眼成績單。在京津冀經濟總量連跨5個萬億元台階的亮眼成績背後,也不乏金融活水護航重點領域的精準發力。十年中,中國銀行從多方位持續為京津冀協同發展注入中行動能,以實際行動爭做金融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和雄安新區建設的排頭兵,同時全面對接京津冀三地政府,圍繞交通一體化、產業升級轉移和生態環境保護等重點領域提供支持。

與此同時,中國銀行個人金融業務亦不斷迭代升級,為京津冀地區居民帶來優質服務體驗。全面推廣“鐵路e通行”服務,為京津冀地區居民乘坐鐵路提供便利;創新研發京津冀地區特色投資類產品,共享京津冀地區優質信用主體發展紅利;同時持續打造“企業家辦公室”服務品牌,滿足企業家“個人-家庭-企業-社會責任”多維需求。

論壇上,中國銀行副行長林景臻表示:“站在京津冀協同發展新十年的起點上,中國銀行將繼續以高質量金融服務支持區域發展,借助GBIC等平台推進交流互鑒、拓展合作空間,推動政府、金融機構、企業等多方信息共享、融資融智,激發共同繁榮的澎湃活力,服務京津冀企業家的價值創造。”

在此次發展論壇上,中國銀行同步發佈了《京津冀企業家辦公室綜合服務方案》,打造中國銀行服務區域高質量建設的又一生動案例。

未來中國銀行將積極發揮集團全球化、綜合化特色,加強京津冀區域分行聯動,支持企業創新創造、服務企業家精神傳播、助力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在開創京津冀區域協同發展共贏新格局中,貢獻“中行心、中行智、中行力”。

(文章來源:21世紀經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