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數字報夜讀 |美軍在「崩潰邊緣瘋狂自虐」,圖什麼?

【#今日數字報夜讀# |美軍在「崩潰邊緣瘋狂自虐」,圖什麼?】《參考消息》數字報「夜讀」欄目,如約而至!

今晚,小編將帶來今日出版的《參考消息》上的三條報導,相信您一定會感興趣。記得看到最後,文末有「彩蛋」。

1.美軍在「崩潰邊緣瘋狂自虐」,圖什麼?

在2400多米高空,美軍特種部隊跳傘進入接近冰點的海域;演習經歷過零下40攝氏度的低溫,步槍扳機扣不動,塑料很容易碎成渣;士兵在冰川上訓練,一步走錯就可能跌入冰縫……在如此極端的環境下,一切都達到崩潰的極限。美軍特種部隊正抓緊在北極及周邊地區進行對外行來說像是發瘋的「自虐式」訓練。只不過,為何是北極?外媒為何說美軍的訓練與中國和俄羅斯有關?(詳見第9版)

2.美英法協助以方攔截99%以上的攻擊?

4月13日晚,有關「成群的伊朗無人機和導彈正飛向以色列」的消息在境外社交媒體上引發關注。觀察人士擔心此舉將使本就緊張的中東地區局勢愈發失控。但最後,美國資深官員說,美英法等國合作協助以色列成功攔截99%以上的攻擊,伊朗的行動失敗。在夜間飛行、規模龐大、速度不一的伊朗無人機和導彈是怎麼被以色列及其盟國攔截的?(詳見第5版)

3.因「忘乎所以」自毀的超級巨星

他曾是美國家喻戶曉的跨界超級明星,他在前妻被殘忍殺害後乘車躲避警方追捕,他被無數人懷疑殺了人最後卻全身而退,他在被判無罪十多年後因為搶劫被判入獄,他前幾天去世後致哀者寥寥無幾……英媒這樣評價:「他的一生大起大落,與之緊緊交織在一起的是他在名利誘惑下的忘乎所以和對自己淩駕於法律之上的妄念。」(詳見第10版)

最後是「彩蛋」時間!如何學到標準、鮮活、實用的英語?如何提升自己的英語閱讀、寫作、翻譯能力?答案就在由參考消息報社編著、新華出版社出版的《數據助力美好生活:2022英語媒庫文選及熱詞》和《讓我們珍惜當下:2019英語媒庫文選》叢書里!這套叢書發端於《參考消息》的金牌特色欄目:中英雙語對照欄目。該欄目陪伴讀者已有二十餘年,因語言專業性和內容賽前分析性而成為報紙的常青版面。擷英於此的「參考年鑒叢書」,點擊鏈接即可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