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中國)古潤金董事長受邀出席博鼇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

博鼇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於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省瓊海市博鼇鎮舉行,本次年會以“亞洲與世界:共同的挑戰,共同的責任”為主題,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廣東省僑商會會長、完美公司董事長古潤金受邀參加。

會上,多位華商代表和學術專家圍繞助力形成新質生產力,促進高質量發展等議題進行研討交流。古潤金錶示,華商不僅是中國對外開放發展的“橋樑”和“紐帶”,更是促進國家高質量發展的一股強大力量。在當今這個日新月異的時代,華商不僅要充分發揮好自身優勢,共促和平與發展,也要不斷積極創新,以新質生產力推動中國經濟建設高質量發展,共創美好未來。

古潤金對中國高質量發展的機遇和前景充滿信心,堅持在中國長遠投資發展,將投資的步伐邁得更大。作為健康美麗產業的引領者,完美公司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核心,加快形成新質生產力,積極將更多科技成果轉化為安全、高效、優質的產品,送進千家萬戶。未來,完美公司將繼續以創新引領實現企業的新跨越,讓“新質生產力”的含量越來越高,奮力跑出高質量發展加速度,沿著健康中國藍圖路線對外講好中國故事。

展望未來,新徵程的號角已經吹響。未來,古潤金將會繼續發揮僑商優勢,盡己所能,凝聚僑心僑力,帶領完美公司在健康產業的路上不斷闊步前行,攜手更多力量為新質生產力的發展添磚加瓦,為中國高質量發展獻上完美畫卷。

本屆年會設置了“4+1”個板塊議題,即“世界經濟”“科技創新”“社會發展”“國際合作”以及“共迎挑戰”板塊,從不同領域深入分析當前亞洲與世界面臨的挑戰與機遇,探討世界發展中的共同利益和共同責任。希望通過五個板塊議題的探討,進一步增進實現可持續發展是世界各國的共同利益,團結合作是國際社會的共同責任這一共識。

(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