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首創!京東物流推出洗衣丟失賠付不折舊售後方案

3月29日,京東洗衣宣佈推出售後服務“丟失賠”升級方案。承諾從即日起下單的消費者使用京東洗衣,如遇衣物丟失,將享受不折舊原價賠!這一標準突破洗衣行業中對丟失衣物實行按年限折舊賠付的慣例,成為行業首家丟失賠付不折舊的洗衣品牌。

本次升級的最新“丟失賠”承諾規定,消費者使用京東洗衣標準洗服務,如遇衣物丟失,有購買憑證的按照客戶提供憑證價格進行賠付,不折舊,賠付上限為2000元;對於無法提供購買憑證的衣物,可享受最高價值40倍單件清洗費的賠付。同時,京東洗衣也推出了針對2000元-8000元價值區間內衣物的“高端洗”服務,讓消費者享受到更個性化和精細化的洗衣服務。有行業專家表示,這是首次有洗衣品牌打破行業中對丟失衣物實行按年限折舊賠付的慣例。

京東洗衣對售後“丟失賠”承諾進行全面升級

日前,京東洗衣合作一家工廠著火後,京東洗衣宣佈對所受影響的用戶全額賠付,無購買憑證的也在行業最高賠付20倍的基礎上翻倍40倍賠償,總涉及金額數千萬元。

京東洗衣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京東洗衣依據行業現行的《全國洗染服務糾紛解決辦法》(試行)、北京市洗染協會行業經營管理規範(試行)等相關規定,賠付標準與行業一致:如消費者能提供購買憑證,則按衣物購買年限折舊賠付,賠付金額最高上限為2000元。本次京東洗衣升級“丟失賠”承諾方案,不僅大幅提高了賠付金額,也簡化了售後理賠的服務流程,提升了消費體驗和感受,進一步解決消費者的後顧之憂。

京東洗衣提供高品質衣物清洗、鞋靴清洗、家紡清洗、高端洗護等業務

京東洗衣作為京東物流旗下一站式服務平台“京東服務+”的核心業務之一,為用戶提供高品質衣物清洗、鞋靴清洗、家紡清洗、高端洗護等業務。依託京東物流優勢,京東洗衣能為用戶提供一鍵下單、京東小哥最快1小時上門、全流程時效可視化、全國免費取送支援異地、最快7天洗淨返還的極致洗衣體驗。

目前,京東洗衣已佈局全國七大區域的200餘家自營化中央洗護工廠,並以高標準智能化洗護設備、16道精細工序、3500位專業洗護技師,嗬護衣物從入場、清洗、洗後護理,再到出廠全流程,服務覆蓋率實現行業領先。未來,京東洗衣將繼續以“好服務,為生活加分”為理念,踐行“客戶至上”的價值觀,不斷創新和完善其服務體系,為消費者提供更加高效、安心及個性化的洗滌服務,持續助力洗衣行業持續健康發展。

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