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發佈MAJOR V和MINOR IV耳機

2024年4月17日——Marshall煥新推出兩大標誌性產品:Major V頭戴式耳機和Minor IV真無線耳機。

官方號稱,Major V和Minor IV憑藉Marshall標誌性音質、卓越的舒適度和超長的續航時間,立下了性能新標杆,刷新了音樂愛好者們對於無線頭戴式耳機和入門級真無線耳機的期待。

Marshall耳機產品經理Martin Wennberg表示:“Major IV創造了約80小時的續航記錄,而新一代Major V則進一步升級,將總續航時長提升至100小時。為了紀念我們打造的第一款耳機,Major V作為Major系列的第五次迭代,在每一處細節上都經過精心打磨和完善,不管是震撼的音效,還是標誌性的外觀設計。”  

Major V和Minor IV均延續了經典的Marshall設計風格,Minor IV耳機緊密貼合耳部,不僅能提升聲學表現,也帶來全天佩戴的舒適感;借助Marshall  Bluetooth應用程式可自定義耳機交互功能。Major V帶有可自定義的M按鍵,可用於啟用Spotify Tap、均衡器切換和喚起語音助手等應用內功能。

Major V(1299元)和Minor IV(999元)即日起開始預售,並於4月24日在Marshall.com上正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