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香港代表「世一」劉慕裳:無嘢是無可能

香港空手道代表劉慕裳首次登上女子空手道個人形世界排名第一,這一成就不僅為她個人帶來榮譽,也為香港體育界寫下新的篇章。劉慕裳在接受採訪時分享了她的感受和心路歷程,坦言無想過成為「世一」,但原來只要訓練投入,打好每場比賽,「無嘢是無可能」。

劉慕裳提到,在過去兩年中,她逐步了解自己的身體結構和弱點,並找到了改善和進步的方法。她強調,不斷的探索和改進是取得成功的關鍵。

在訓練方面,劉慕裳透露,她一直在積極改善自己的表現。她又指,去年與奧運空手道金牌得主山齊絲的交流,幫助她解開了心結,令她的訓練變得更加流暢。這次經歷讓她學會了不要過分執著於某些事物,而是要以開放的心態面對挑戰。

劉慕裳的目標不僅止步於此。她希望在接下來的超級聯賽中取得最高積分,並獲得一件有金邊的袍於2025年穿著出賽。她的這一願望不僅代表著個人榮譽,也象徵著對未來的期望和夢想。

劉慕裳的故事鼓勵人們不要限制自己,也不要小看自己的潛力。她的信念「無嘢是無可能」不僅是對自己的鼓勵,也是對所有人的啟發。她用自己的行動證明,只要有足夠的投入和努力,任何目標都是可以達成的。她的經歷提醒我們,即使面對艱難的挑戰,也要保持積極和堅持的態度,因為成功往往就在不遠處。

原文

你或許有興趣
【香港樓市】本港甲級寫字樓空置率創新高,面積相當於7幢IFC
【外資撤離】大摩報告:外國基金上月加速拋售中港股票
【人工智能】厭惡無用資訊充斥互聯網?arbor從資訊洪流中提取精華
【員工福利】百度大削員工福利:不再提供雪櫃小食、領用文具季限30元
【的士加價】的士業界達加價共識,紅的起錶加至32元

如欲觀看更多相關文章,請瀏覽 Business Dig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