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年輕人打造高顏值的家,海爾AWE首發白巧套系

冰雪白的統一色調可以跟任何家居完美匹配,每一個爆款產品都搭載黑科技,再加上一鍵智慧操作的智慧科技……年輕人想要的便捷百搭成套家電方案,這裏全都有!

3月14日,2024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簡稱AWE)在上海揭幕。在N5館的海爾智家展區,海爾家電全球首發白巧、世家2大套系,包含18個超級爆款產品,為用戶帶來高科技、高品質、高顏值的成套智慧家電解決方案。

高顏值+高科技,白巧套系與年輕人同頻

進入新消費時代以來,成套家電方案已經成為了行業掘金的新賽道。然而,年輕人對於成套家電的需求卻很難被滿足。對於年輕用戶群體來說,他們熱衷於購買與家裝風格百搭的白色系成套家電。可是,市面上的家電品牌更多隻是單一的白色系產品,無法滿足用戶的整套購買需求。

海爾家電在今年AWE期間首發的白巧套系,則錨定年輕用戶的極簡生活需求,充分體現了海爾與用戶同頻共振的創新思維。在展會現場可以看到,整個套系採用冰雪白一致外觀,完美匹配了當下最流行的簡約風、極簡風,可以更好地與家裝風格進行搭配。

除了簡約風的外觀設計之外,白巧套系針對年輕人對家裝家電一體化的需求,實現了所有產品零嵌設計。套系中包括的冰箱、洗衣機、乾衣機、洗碗機等12大品類爆款產品,均能做到櫃電一體,保持了家裝整體的統一協調性。而且零嵌設計的家電去除了突出的視窗、門體等傳統設計,在不影響使用的同時,還能讓家庭空間看起來更加整潔。

當然,針對現代年輕人追求的便捷生活,海爾白巧套系也做到了極致。在體驗方面,白巧套系的每一款產品都配備了一鍵智慧操作功能,能夠滿足90%的日常操作需求,將家務簡化到極致。例如,用戶購買了食材放進海爾全空間保鮮冰箱後,只需要語音說出食材種類,冰箱就會自動建立存儲數據,並且一句話就能搞定溫度、模式調節。海爾乾衣機搭載雙擎熱泵乾衣科技,可以一鍵啟動智慧烘乾程序,實現衣干即停。海爾電熱水器則會每天記錄用水量情況,實時監測用水變化,自動開啟溫水模式或關機。

智慧加持原創科技,海爾家電升級智慧美好生活

對於海爾家電來說,實現高端品牌戰略落地的核心在於原創智慧科技的持續迭代升級。在AWE現場,海爾家電不僅展示了新套系和新產品,更是為用戶展示了場景背後的智慧科技基礎。針對年輕人生活節奏快、娛樂時間長的特點,海爾家電實現了全屋家電的一鍵智慧操作。

洗衣、乾衣一直是年輕人頭疼的問題,傳統洗衣機操作複雜、乾衣機烘不幹,都會影響生活品質。然而在海爾洗干套裝的洗衣過程中,洗衣、乾衣都能實現一鍵智慧操作。洗衣機採用全觸控操作方式,一鍵啟動精華洗功能後,洗衣機能速溶預混精華液有效激活洗衣液化學成分,讓衣服洗得又快又乾淨。衣服洗滌結束後,一鍵啟動乾衣機的智慧烘乾程序,乾衣機實時監測衣服濕度,直至徹底烘乾為止,用戶從烘乾機里取出衣服,就能直接穿上出門。

用戶在家娛樂的時候,也不需要去經常調節空調溫度。海爾空調在運行過程中可以自動檢測空氣溫度、濕度,並主動調節健康的送風模式,給用戶提供最舒適的送風方案。在做飯時,海爾油煙機通過紅外感應實現揮手智能控製,只需要在距離操作面板手勢感應區10cm以內的位置揮手,即可便捷實現油煙機的開啟、關閉。

除此之外,海爾家電在AWE現場還展示了智慧家庭中心的智慧操控方案。全屋家電都連接到“智家大腦屏”上,用戶在屏幕上就能控製臥室、廚房、浴室、陽台等智慧空間的家電,滿足了用戶對極簡智慧生活的需求。

作為智慧科技家電第一品牌,海爾已實現歐睿國際全球大型家用電器品牌15連冠。在今年AWE展會期間,海爾家電也向外界展示了全新的智慧科技家電和場景方案。未來,海爾家電也將繼續以用戶需求為導向,不斷探索和引領家電行業的發展方向,為用戶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