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品質價值混合基金3月29日即將結束募集

在今年兩會的政府工作報告中,“大力推進現代化產業體系建設,加快發展新質生產力”位列2024年政府工作任務首位。所謂新質生產力,是創新起主導作用,擺脫傳統經濟增長方式、生產力發展路徑,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質量特徵,符合新發展理念的先進生產力質態。這體現了黨領導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深邃理論洞見和豐富實踐經驗,也預示著未來中國經濟將更加追求高質量的發展。

華商品質價值混合基金(A類:019189;C類:019190)擬任基金經理餘懿對此有著深刻的理解。此前,餘懿在總結自己的投資理念時表示,希望自己管理的基金回報來源以價值創造為核心,致力於為持有人連接中國高質量發展的未來。

餘懿堅信,企業價值創造是投資收益的主要來源,組合管理的核心策略是立足深度研究,研究驅動投資,從而找到不斷為社會創造價值、與股東分享價值的偉大公司,並由此獲得長期價值回報。

“放眼未來30年,中國進入高質量發展階段,我們堅信,只要我們能夠把資本投給服務中國高質量發展的企業,就一定可以獲得長期可持續的複利回報。”餘懿說道。

2022年7月加入華商基金的餘懿擁有超8年證券從業經曆(5.2年證券研究經曆,3.4年證券投資經曆),曾就職於證券公司、基金公司、保險資管公司等,曆任週期、新能源和醫藥行業研究員,能力圈集中在週期、先進製造、科技和醫藥等領域,管理過不同風險收益特徵的組合,對絕對收益的理解深刻。當前正在火熱發行的華商品質價值混合基金將重點關注中國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前進道路,挖掘具備持續競爭力、長期價值創造能力的優質上市公司。

據瞭解,該基金將於3月29日結束募集。對於目前市場表現與發行時點,餘懿表示,當前整個市場,包括滬深300、中證500、中證1000等主流指數估值還處於2018年以來相對偏低的位置。隨著我國經濟的高質量發展,國內企業創新出海走向全球,有望出現更大的成長空間,獲取更高的企業盈利。因此,在低估值和盈利增長的背景下,當前投資時點或許是比較好的位置,同時也是有較多投資機會的位置。“拉長時間來看,這個時點的預期收益值得期待,這個時間發行新基金,或許可以給大家創造更好的長期回報。”  

數據說明:華商品質價值混合基金的募集期為2024年2月8日至2024年3月29日。截至20231231,餘懿具有8.6年證券從業經曆(5.2年證券研究經曆,3.4年證券投資經曆)。曆任基金——華商樂享互聯靈活配置混合20220913至今,華商遠見價值混合20230110至今。絕對收益指證券或投資組合在一定時間區間內所獲得的回報。以上內容僅代表基金經理投資理念,文中基金經理關注的投資方向,僅為結合當前市場情況作出的判斷,可能隨市場情況調整,具體投資策略詳見基金法律文件。

風險提示:華商品質價值混合基金的首募規模上限為10億元,若基金募集過程中規模超過上限,基金管理人將採取末日比例確認的方式實現規模的有效控製。本基金管理人承諾以誠實信用、恪盡職守、謹慎勤勉的態度管理和運用基金資產,但不保證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證最低收益。本基金若投資港股通標的股票,還需承擔彙率風險以及境外市場的風險。投資者購買本基金時,請認真閱讀基金合同、招募說明書、基金產品資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以上觀點不代表投資建議,市場有風險,基金投資須謹慎。敬請投資者選擇符合風險承受能力、投資目標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