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私募大廠遭遇巨額贖回?涵德投資:公司相關產品在過去一段時期內業績表現一切正常

4月10日,近日,北京一家量化私募大廠出現“巨額贖回”的消息引發市場關注。記者獲悉,傳聞中所涉私募為北京涵德投資,遭遇“巨額贖回”的產品為旗下涵德金選量化混合1期私募證券投資基金,對此,北京涵德投資今日在微信公眾號中發佈“北京涵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關於近期產品巨額贖回報導的說明”後又刪除。而後在”涵德投資招聘“公眾號中發佈“關於公司近期相關不實報導的情況說明”。

涵德投資表示,部分新聞網站、自媒體發佈未經核實的關於公司旗下相關產品投資表現情況的報導。由於相關報導內容斷章取義,對投資者造成信息誤導,並對公司造成負面影響,公司已向相關發佈者發文要求其刪除不實報導。

相關報導所提及的私募基金所謂“大額贖回”,屬於日常運作過程中自然發生之贖回,且公司已按照監管要求及信息披露標準流程及時進行了信息披露,報導提及的贖回金額500餘萬元,就產品整體規模而言,前述贖回金額比例較小,對公司日常經營運作沒有影響。

詳情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