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茲別克斯坦建設部特別代表高級工程師阿卜杜瓦希德·達達穆哈梅多夫一行赴重慶東方雨虹考察調研

4月14日,烏茲別克斯坦建設部特別代表高級工程師阿卜杜瓦希德·達達穆哈梅多夫一行赴重慶東方雨虹生產研發物流基地考察調研。東方雨虹工建集團江津區域總經理尹劍東、重慶東方雨虹生產研發物流基地總經理助理王輝陪同考察。雙方就深化務實合作進行深入交流。

考察組一行深入重慶東方雨虹生產研發物流基地塗料車間、卷材車間、質檢實驗室參觀考察,對東方雨虹在技術材料、生產工藝、質量檢測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創新成果進行詳盡瞭解。期間,王輝先生結合東方雨虹SBS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及自粘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向考察組多方面展示產品性能特點及生產工藝流程,並通過現場操作實例講解,充分展現企業在生產製造、質量管控等方面的綜合優勢。

座談會上,雙方圍繞市場開拓、行業發展、產品技術等方面進行深入探討,並共同表示願以此次考察為契機,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以互利互惠的發展原則,攜手譜寫“一帶一路”合作新篇章。

烏茲別克斯坦是中亞五國之一、“一帶一路”重要沿線國家。近年來,烏茲別克斯坦與中國在各領域的合作不斷深化。此次,烏茲別克斯坦建設部特別代表高級工程師阿卜杜瓦希德·達達穆哈梅多夫一行赴重慶東方雨虹生產研發物流基地考察調研正是東方雨虹以建築建材系統服務為基石,積極探索國際化發展新路徑的重要回應。

作為建築建材系統服務商,在過去十年間,乘著共建“一帶一路”倡議的東風,積極搶抓國際發展新機遇,探索全球發展新路徑,擴大國際交流合作“朋友圈”:先後獲得中國、美國、新加坡、德國、英國、澳州等國家專利授權,參與鐵路、公路、工業園、公共基礎設施等各類海外項目的施工建設,發展足跡遍佈全球141個國家及地區。

面向未來,東方雨虹將繼續夯實海外發展基礎、厚植海外競爭優勢、拓展海外發展空間,在不斷提升品牌全球影響力的同時,全力推動高質量發展行穩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