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思》第二季的結局是好的,塗山璟帶著小夭歸隱,笑得太開心

《長相思》第一季已經大結局,但第一季的結局卻不是觀眾們想看到的結局,所以觀眾們非常關心第二季的結局是什麼,從最新的劇透照上看,第二季的結局是好的,塗山璟帶著小夭歸隱,而塗山璟笑得太開心了,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快樂。

(本文所有圖片,全部來自網絡,感謝原作者,如侵犯您的權利,請聯繫本號作者刪除。圖片與內容無關,請勿對號入座)

《長相思》是楊紫、張晚意、鄧為、檀健次主演的古裝仙俠劇,這部劇開播後,熱度和關注度持續上漲,成為當之無愧的熱播劇。在第一季的結局中,塗山璟被奶奶陷害,誤認為自己和防風意映同床,而防風意映懷的孩子真的是自己的孩子。

當小夭得知消息後,她選擇冷靜地與塗山璟分手,兩人從親密無間的愛人,變成毫無關係的陌生人,塗山璟因為傷心過度,一夜之間白了頭,就連神情都變得有些恍惚,而小夭直接吐血,冷靜到可怕。

在後面的劇情中,小夭會為了瑲玹嫁給赤水豐隆,幸好相柳來搶親,才將小夭帶走,可此舉卻毀掉小夭的名譽,因為她當眾逃婚,正因為這個舉動,小夭才獲得自主選擇婚姻的權利,不需要再去「聯姻」。

看到塗山璟和小夭都十分傷心,不肯在靠近彼此,網民們在線留言:塗山璟,防風意映的孩子是你大哥的,你真是糊塗啊。

小夭和塗山璟分手後,塗山璟始終和小夭保持距離,雖然他非常關心小夭,但從未主動去找小夭,塗山璟認為自己已經配不上小夭,幸好,小夭發現塗山璟哥哥和防風意映的事情,然後設計讓他們兩人透露馬腳,小夭和塗山璟才能和好如此。

讀過小說的讀者都知道,在最終的結局中,小夭會選擇塗山璟,然後他們隱居山林,過上幸福且平靜的日子,但電視劇的結局也是這樣的嗎?

當第一季大結局後,很多網民都開始二刷或者三刷,在刷劇的過程中,網民們開始扒細節,找糖吃,而網上出現很多《長相思》拍攝時的路透照片,其中,有幾張路透照,直接讓我們看到大結局。

這一幕是塗山璟拉著小夭的手,他身上背著行李,呲個大牙不停地樂。看到這張路透照,網民們表示:首富小狐狸拎了個包,牽著他的小寶貝歸隱啦!

通過這張劇透照片,網民們發現兩個細節:第一個細節是:塗山璟已經沒有白頭髮了,也就是說,塗山璟的身體已經被小夭調理好了。第二個細節是:塗山璟身上背著兩個包,也就是說,一個包是他的,另外一個是小夭的,兩個包都是他背著,這是赤裸裸地秀恩愛啊。

在看第一季的時候,很多觀眾都認為塗山璟不應該遭遇這一切,因為他真的是一個美好的人,當時的他被親人迫害,被家族裹挾,陷入難過不能自拔,但看到塗山璟拉著小夭的手,笑得如此開心,很多人都覺突然釋懷了,因為經歷磨難後,他終於得到自己最想要的。

根據新發出的規定,《長相思》第二季應該在明年播出,雖然會影響到一定的收視率,但網民們對這部劇非常有信心,各位讀者,你們期待《長相思》第二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