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夫婦恩愛遊麗江,何捷蹲地為老婆拍美照,5年軍婚幸福滿滿

婚後的張馨予,過得低調而幸福,她不常秀恩愛,但與丈夫何捷閃婚後,越來越享受家庭生活,為了照顧家人,她連工作量都變少了。

9月12日,張馨予在社交網發圖,表示自己身處麗江,但粉絲都不知道她是為工作還是旅遊渡假。

很快就有網民爆料,指張馨予跟老公何捷到麗江的藍月穀遊玩。

原來這次張馨予在景區拍攝的美照,全都是何捷用手機拍攝,拍照技術堪比攝影師。

先看幾張何捷拍攝的作品:

也有網民笑言,張馨予長成這樣,根本就是360度無死角,隨便拍拍都會好看,不需要拍攝技巧。

從網民公開的動態圖可見,張馨予跟何捷玩得很開心,他們身邊沒有其他朋友,景區的遊客不少,張馨予隨意走進人堆裡面,找個位置坐下就讓老公拍照。

何捷提著一大袋東西,跟在老婆身後,像個帥氣的保鏢,張馨予背著小包包,撐著彩虹傘,慢悠悠地往前走。

張馨予站在一塊石頭上,戴著墨鏡回眸一笑,何捷將手上的東西放到一邊,整個人蹲下來給老婆拍照,還不時移動身體,尋找更好的拍攝角度。

目擊者透露,張馨予自帶明星光環,臉非常小,長得很精緻,身上香香的,「本人比照片美一億倍」。

何捷的顏值不輸給男明星,身材如同獵豹一般,纖細且精壯,他與張馨予同框,超級養眼。

目擊者說,張馨予夫婦戴著墨鏡,一開始沒被認出來,大家之所以會關注他們,全因為二人長得好看,俊男美女,比風景還吸引。

這次出遊,似乎是張馨予跟何捷的二人世界,算一下時間,他們的孩子今年已經4歲,可以上幼兒園,不用父母整天帶著。

很多人都不知道,張馨予在2019年當了媽媽,有傳她生了一個女兒,或許是想要保護家人,她跟何捷從不曝光孩子照片,甚至連官宣都沒有。

如果張馨予不是在2019年年初被拍到孕肚照,估計外界連她當了媽媽都不知道。

2018年8月,張馨予宣佈結婚,嫁給武警軍官何捷,兩人通過綜藝節目《奇兵神犬》相識,低調發展「地下情」。

一夜間,張馨予成為「最美軍嫂」,她的人氣到達頂峰,連帶著她的個人形象都被打碎重塑,吸引了大批粉絲支持。

何捷長相帥氣,曾參加過知識競賽節目《一站到底》,綜藝節目《奇兵神犬》、《極限挑戰第四季》等等,表現可圈可點,令人印象深刻。

但,真正讓網民對他肅然起敬的是,他業務能力超強。

何捷曾以優秀武警代表身份參加境內境外多次反恐武警演習,並參與多次大型國內緝毒實戰,他被評為武警部隊「中級反恐特殊人才」。

嫁給何捷之後,張馨予改變了許多,她把軍婚看得非常重,也尊重丈夫的工作,為了避免影響何捷,她放棄了娛樂圈女藝人所有的宣傳手段。

新婚的時候,張馨予還會跟網民分享夫妻合照,但隨著網民對這段姻緣的議論增多,她漸漸地就不再公開家庭生活了。

過去幾年,張馨予的演藝事業幾乎處於停滯狀態,能夠讓大家記住的演出,已經是2021年的《乘風破浪的姐姐2》了。

首先,張馨予是軍嫂,她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拍攝性感照片,或者演繹有損形象的角色。

其次,何捷的工作有特殊性,常常接到任務就要離家,如果張馨予動不動就到外地拍戲好幾個月,那孩子誰來照顧,家事如何操持?

這些都是現實問題,張馨予需要放棄部分演藝工作,回歸家庭。

為了孩子,為了何捷,張馨予甘之如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