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辣滾燙》賈玲背心埋彩蛋,看懂這句英文的都哭了

來源:羊城派

大年初二,春節檔來到第二天。賈玲執導並主演的電影《熱辣滾燙》票房逆襲,超越大年初一的日冠《飛馳人生2》,登頂即時票房榜。

隨著越來越多的觀眾走進影院,該片的更多「彩蛋」也被挖掘。譬如,有觀眾發現,片中賈玲所穿的運動小背心上,有一行英文小字:「That’s Li Huanying’s daughter。」意思是:這是李煥英的女兒。有網民表示,在看到這個細節的時候「瞬間淚目」。

李煥英是賈玲的母親。她也是賈玲首部執導電影《你好,李煥英》中的角色原型。在該片中,賈玲的閨蜜張小斐扮演年輕時的李煥英,而賈玲在片中穿越回過去,與母親相見。

李煥英在2001年去世,之後賈玲曾在多個場合表示:「媽媽走了,我的快樂永遠缺一角。」如今,從《你好,李煥英》到《熱辣滾燙》,賈玲不斷超越自己。有網民評論:「李煥英一定很為賈玲驕傲,希望賈玲的快樂從此能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