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官方通報「學生捅傷老師後跳樓」:師生均無生命危險

來源:新黃河

[#駐馬店市通報西平中學跳樓事件# :師生均無生命危險]據西平縣教育局消息,3月17日,駐馬店市西平縣第四初級中學八年級學生趙某某等十餘名學生晚自習時,因未完成作業被老師張某某批評,學生趙某某心懷不滿,下台後趁老師張某某不備拿一把小刀將其紮傷後跳樓。目前,趙某某和張某某經救治均無生命危險,公安機關已介入調查。

此前報導

網傳河南省駐馬店市西平四中一學生捅傷老師後跳樓(黑龍江網)

維度新聞3月18日訊(記者 王林曦)近日,一網民在網上爆料稱,在河南省駐馬店市西平縣第四中學(以下簡稱西平四中),一名學生捅傷老師後跳樓。

18日,記者通過電話聯繫到影片發佈者陳先生(化名)。據陳先生介紹,他曾就讀於西平四中,如今已經畢業。聽在讀的朋友描述,3月17日晚八點半左右,西平四中的一名學生和老師因為上課的原因發生衝突,學生持刀捅向老師的頭部和背部,之後跑到四樓一躍而下。「學生死了,直接就被拉走了,老師的情況還不確定。」陳先生說。

陳先生提供的聊天截圖陳先生提供的聊天截圖

記者在西平四中微信公眾號上發佈招生公告中,找到該校校長的聯繫方式。當記者致電核實其身份後,對方並未回應直接掛斷。

記者又聯繫到了西平縣集聚區派出所,詢問涉事學生和老師當前生命體徵情況,派出所工作人員並未正面回應記者,表示「現在案件正在調查處理當中,所以有一些細節我們不方便透露。」

有關該事件後續進展,維度新聞將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