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劉雨欣「抽水」:在美國不敢生病

來源:觀察者網

4月9日,演員劉雨欣在社交平台曬出一張戴著口罩躺在病床的照片,配文稱:在美國咱是真不敢生病,看病貴的離譜,救護車一喊就是大幾千到上萬美金,之前有個朋友腹痛被急救車送到醫院,檢查打針折騰一圈,回家收了15w美金的賬單。積累了他的經驗我怎麼病都不敢打救護車。但除了貴更離譜的是等,我在急診室看病等四小時起步這次更是等了八個小時才看上醫生!還有次我腳崴了去診所看病,約拍骨片竟然要等到一個月以後,最後我自愈了。總結:美國不敢生病,生病幾乎靠自愈,因為等看病的時間你早抗過了!

公開資料顯示,劉雨欣1988年3月出生於湖南省衡陽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代表作有《步步驚心》《大明宮傳奇》《聊齋外傳》《太平公主秘史》等。

2月19日,劉雨欣在社交平台發文稱,她帶家人出門旅行回到安置在美國洛杉磯的家後,發現家裡被偷,「幾十年奮鬥的家當,一掃而空,珠寶、手錶、包、現金、錢包、卡等加起來幾千萬的損失吧。」

據劉雨欣在評論區透露,她住在比弗利,已報警但沒結果。比弗利山莊(Beverly Hills)位於美國洛杉磯,有「全世界最尊貴住宅區」稱號,被人們稱為財富名利的代表和象徵。作為洛杉磯市內最有名的城中城,這裏有全球最高檔的商業街,也雲集了荷李活影星們的眾多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