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郵回應研究生聯名舉報導師師德問題:已關注到此事,正在調查!

來源:經視直播

[#北郵回應研究生聯名舉報導師師德問題#:已關注到此事,正在調查!]#北郵15名研究生聯名舉報導師# 4月9日晚,有網民發消息稱,北京郵電大學15位研究生聯名舉報導師鄭鳳,存在師德師風問題。

網上公開信息顯示,鄭鳳,現為北京郵電大學副教授,在該校信息與通信工程學院工作。15 人聯名舉報稱,鄭鳳老師情緒極其不穩定,常常破口大罵,差遣實驗室同學做了許多科研以外的事情,如長期代取大量快遞,替其開車接送朋友、家人,去其家裡打掃衛生;為其女兒做作業、接送上下學、在其女兒參加重要考試時代為作弊等。

舉報中還提到了鄭鳳老師強迫學生加班,無視學生的身心健康。學生們說,經過長期的高壓、加班熬夜、晝夜顛倒、作息紊亂的生活,大部分鄭鳳老師指導的學生出現了或輕或重的生理、心理問題。學生們希望學校、學院能夠明察秋毫,為他們所有人更換導師,並且保護他們直到畢業。

4月10日,@經視直播 記者聯繫了北京郵電大學紀委辦公室,工作人員稱,他們已經關注到了網上的事情,正在調查中。「昨晚我們學校組成調查組正在對此事調查,學校對師德師風非常重視,一旦發現情況屬實,會對涉事老師進行嚴肅處理。」 記者也聯繫了北京郵電大學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學校第一時間關注到此事,具體調查情況如果有消息應該在網上對外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