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膚佳香皂洗出刀片?網民稱洗澡時差點被「一刀封喉」,多方回應

來源:瀟湘晨報

4月9日,有重慶網民發影片反映,自己丈夫使用舒膚佳香皂差點被「一刀封喉」,家裡一直使用舒膚佳,然而丈夫洗澡時從香皂里洗出了一個刀片。

據該網民在評論區詳細描述,事發時丈夫在洗澡,覺得有點疼,「拿來看還以為是洗鍋的鐵絲之類,然後用水衝,就完全裸露出來了。」

4月10日上午,該網民告訴瀟湘晨報記者,丈夫所幸沒有受傷,「已經打了12315,讓我們找生產廠家。官方(舒膚佳)也沒有回覆。」

該網民已經向派出所報警,並收到接報回執,報警信息中顯示:「報警人稱該香皂於一個月前在便利店購買,使用一段時間過後發現內有刀片,無法判斷刀片來源,民警告知報警人可以找市場監管局……舒膚佳官方進行反映情況,並做備案登記。」

瀟湘晨報記者也就此事致電重慶12315,語音提示稱如果反映的是非本地企業,請聯繫當地12315熱線,此外接聽人員表示,如果消費者已撥過熱線反映,會有工作人員聯繫處理。

記者隨後致電舒膚佳官方熱線,工作人員表示此情況很少發生,「舒膚佳的產品在出廠前都是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測,並且符合國家相關衛生質量法規要求的,以保證產品是安全的。」並表示公司有專門的公關部門負責媒體的採訪、回答媒體的問題,會將記者需求轉交給公關部門和負責人。截至發稿前,記者暫未收到相關回覆。

瀟湘晨報記者 吳陳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