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民族大學文學院院長在校內被撞倒去世?肇事車輛疑似學校校車

來源:瀟湘晨報

4月10日,網傳廣西民族大學文學院院長葉君在校園內被車輛撞倒,搶救後處於腦死亡狀態。當天下午,瀟湘晨報記者從多方核實瞭解到,葉院長已經因本次事故去世。

據悉,具體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有知情人透露,肇事車輛疑似是學校校車。

4月10日上午,多名自稱是廣西民族大學的學生在網絡平台發佈訃告,悼念恩師。

有人留言說:「我在文學院讀研,雖然葉老師從來沒教過我,但在為數不多跟他打交道的幾次(機會)里,他都是非常非常和藹,一直笑眯眯的,昨天知道這個事,我眼淚都下來了。」

一名認識葉君老師的學生告訴瀟湘晨報記者,昨天下午她從朋友圈看到消息,文學院的老師和葉老師教過的學生都在發朋友圈悼念,太令人悲傷了。

4月10日下午,記者就此事以及「肇事車輛是否為學校校車」等問題,先後詢問了廣西民族大學保衛處、醫療室、辦公室等多個部門,均被告知不太清楚此事。廣西民族大學文學院諮詢電話一直無人接聽。有學院工作人員表示,不方便就此事作出回應。

有知情人向瀟湘晨報記者透露,事故發生後,葉院長家屬都很傷心。該校文學院的一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葉院長已經於昨天(4月9日)下午去世。

瀟湘晨報記者 孫慶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