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特朗普「創造歷史」

#特朗普成美國史上首名遭刑事審判的前總統#【前所未有!特朗普「創造歷史」】#特朗普說現身法庭是莫大榮幸#據共同社4月15日報導,紐約一家法院15日開始對美國前總統進行前所未有的刑事審判,唐納德·特朗普出庭接受他被起訴的四起案件中第一起的審理,他由此成為美國歷史上首名遭刑事審判的前總統。

報導稱,這起案件的審理預計將持續一到兩個月時間,然後陪審團才會作出裁定。根據指控,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有人代表特朗普向一名色情片女演員支付封口費並偽造相關記錄。

特朗普將在今年7月的共和黨全國大會上被提名為11月大選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他堅稱所有指控都毫無根據。

報導稱,特朗普15日進入法庭前對記者說:「這是政治迫害。」

在15日的庭審期間,法官解釋了審判程序,然後法庭開始了將持續數天的挑選12人陪審團的進程。

特朗普去年3月被起訴,涉嫌在2016年大選前讓律師向據信與他有染的色情片女演員支付13萬美元作為封口費,並在商業記錄中將這筆支出偽造為法律費用。

檢察官說,這些行為表明他意圖隱瞞可能影響其在選舉中的表現的信息。

另據俄羅斯衛星社4月15日報導,特朗普稱,在紐約開始的刑事訴訟程序是前所未有的政治迫害,並指責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參與了此事。

特朗普說:「這個國家正被一個沒有資格的人掌管,他與此事非常有關聯。這是對政治對手的打擊。就是這樣。所以出現在這裏對於我而言是莫大的榮幸。」#特朗普受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