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連雲港一供電所領導被舉報勾引已婚女士,知情人稱「是誤會,已經和解」

來源:大皖新聞

4月15日,江蘇連雲港有網民發佈影片稱,板浦供電所門口有人舉報供電所領導婚內勾引已婚女士,並將聊天截圖打印貼在汽車上,此事迅速引起了社會的廣泛關注和熱議。

4月16日,大皖新聞記者聯繫國家電網(板浦供電營業廳),值班人員表示,這是領導的事情,他們並不知情。知情人告訴記者,此事系誤會,雙方已經和解。據海報新聞的消息,被舉報人系板浦供電所書記,目前已被停職。

板浦供電所門口有人舉報供電所領導婚內勾引已婚女士。(圖片來自網絡)板浦供電所門口有人舉報供電所領導婚內勾引已婚女士。(圖片來自網絡)

有消息稱,舉報人系當地一家雞公煲餐飲店的老闆。4月16日上午,記者聯繫上該餐飲店相關人士,一男子告訴記者他是當事人的代理人,「是個誤會,我們已經和解了,我的家庭問題麻煩你們媒體請不要參與。」

隨後,記者撥打了該餐飲店所留的另一個電話,一位女士告訴記者,「我不是本人,我只能告訴你是個誤會。」

當天,板浦供電營業廳附近的商戶老闆李女士告訴記者,「轎車曬聊天記錄」一事發生在她家店門口,「聽說男的(舉報人)跟女的已經離婚,那要是這樣的的話,她再找對象也沒關係啊。」

大皖新聞記者 殷誌強 實習生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