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責張傑謝娜「跳單」的中介被公司起訴,與公司發生糾紛

來源:瀟湘晨報

天眼查法律訴訟信息顯示,近日,上海雅鑾房產經紀有限公司新增一則二審案件開庭公告,上訴人為該公司管理人,被上訴人為霍某某、韓某某、湯某某、偶某某,案由為追收未繳出資糾紛,該案將於5月8日在上海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開庭。案件流程信息顯示,該案一審已於去年10月開庭。

上海雅鑾房產經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7月,於2023年12月被註銷,其法定代表人為霍某某,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歷史股東信息顯示,該公司曾由霍某某、韓某某、湯某某、偶某某持股。

此前,霍某某曾發文怒斥張傑謝娜夫婦買豪宅「跳單」,引發輿論關注。

2022年2月,一位化名為「H」的房產經理人(以下簡稱「H先生」)發佈了一篇名為《謝娜、張傑跳單、威脅的中介感染了新冠》的文章,講述了張傑、謝娜夫婦在購買豪宅期間,存在「跳單」、不給中介費的行為,引發社會關注。H先生稱,曾於2019年6月21日和22日兩次帶領張傑、謝娜看房,但隨後以「不喜歡,不會購買」的理由結束了此次帶看。但不久後發現謝娜和其母親以重慶眉開眼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名義,購買了之前他帶看過的房源。因此,H先生質疑張傑、謝娜此舉是為避開大額中介費,私下聯繫房東購買該房源,而自己慘遭「跳單」。

2023年4月4日,中國球證文書網發佈《上海雅鑾房產經紀有限公司與上海思和資產經營管理中心(有限合夥)中介合約糾紛一審民事判決書》,法院認定謝娜、張傑購房不存在「跳單」行為。

瀟湘晨報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