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5歲女孩離家出走10天身亡,遺體在水中被發現

來源:大皖新聞

大皖新聞訊 連日來,江西基恩15歲女生小嚴走失的消息引發廣泛關注,尋人啟事也在網上傳播開來,孩子到底去哪了,又是否平安呢?這些問題也牽動著眾人心。4月16日,不幸的消息傳來,大皖新聞記者瞭解到,孩子已不幸身亡,遺體在水中被發現。

尋人啟事中提到,失聯的女孩今年15歲,於4月7日早上7點多從小區離家出走,下落不明,多日音訊全無。此後,不少網民也紛紛轉發該啟事,接力尋人,孩子的安危備受關注。

4月16日,大皖新聞記者注意到,有網民留言稱,小嚴已經找到,但不幸身亡,遺體在水中被發現。隨後,記者聯繫了家長,證實孩子確實已經找到。

當地救援隊參與搜救當地救援隊參與搜救

「是在水裡找到的。」參與搜救工作的峽江縣藍天救援隊負責人告訴大皖新聞記者,前期,他們曾接到家屬的求助,派人下水搜救,但一直無果。直到4月14日,他們接到消息稱,孩子的遺體在當地玉峽湖附近水域被發現,隨即趕到現場,將遺體打撈上岸。該負責人還介紹,打撈上岸時,孩子衣著完整。

4月16日中午,記者聯繫了峽江縣殯儀館,工作人員證實,該失聯女生的遺體已運送至該館。

大皖新聞記者 韓喻

編輯 彭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