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國海證券總裁度萬中:深耕廣西,服務全國 打造財富管理和機構業務特色綜合型券商

3月28日下午,國海證券(000750)2023年度業績說明會在全景舉行。在互動交流環節,公司總裁度萬中表示,當前,廣西深入貫徹中央賦予的構建面向東盟的國際大通道,打造西南中南地區開放發展新的戰略支點,形成“一帶一路”有機銜接重要門戶的“三大定位”新使命,深度融入中國—東盟命運共同體和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廣西與東盟共挽、與大灣區相融,不斷推動國內國際雙循環市場經營便利地和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加快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全力打造面向東盟的金融開放門戶。

度萬中指出,公司作為國內首批設立並在廣西區內註冊的唯一一家綜合性證券公司,將紮實貫徹落實中央金融工作會議精神,充分發揮廣西壯族自治區獨特的區位優勢,深耕廣西,服務全國,以專業性為核心、以投研為引領,構建差異化競爭優勢,打造成為財富管理和機構業務特色的綜合型券商。(全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