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電視劇《繁花》中火了一把的陳龍,如今又擔綱了一個特別的“新崗位”

剛剛在電視劇《繁花》中火了一把的著名影星陳龍,如今又擔綱了一個“新崗位”。3月25日,來伊份旗下醉愛酒業正式對外宣佈,聘請陳龍擔任其品牌代言人。5個月前,醉愛酒業與貴州黔醉酒業(集團)有限公司共同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聯手進軍醬酒產業。

對於醉愛酒業而言,無論是“戰略合作”的達成,還是“代言人官宣”的發佈,都是其加強品牌戰略、提升品牌影響力的重要舉措,展示了醉愛酒業在醬酒產業的深耕和市場擴張的雄心和決心。這一系列行動預示著,醉愛酒業將以海派醬香酒文化為代表的品牌力量,邁向更廣闊的舞台,向世界展示其獨特的魅力和風采。

圖說:陳龍又擔綱了一個特別的“新崗位”。來伊份公司供圖(下同)

進一步強化品牌影響力

憑藉精湛的演技和良好的公眾形象,陳龍在演藝圈內外廣受歡迎。醉愛酒業選擇陳龍作為品牌代言人,不僅是對其個人優秀品質的充分認可,更是對品牌形象與其高度契合的堅定信任。醉愛酒業總經理劉繁強表示,陳龍所展現的精湛演技與真誠品質,與醉愛酒業的企業精神不謀而合。此次合作將進一步強化品牌影響力,推廣和傳播海派醬香酒的獨特文化。雙方將攜手共進,迸發出新的活力,搶抓市場機遇,不斷提升品牌實力,加大營銷力度。

圖說:開展戰略合作

智慧製造引領行業創新

作為一家源於鬆江、深耕上海、放眼全國的海派醬香酒領域的企業,醉愛酒業自成立之日起,便以打造高品質海派醬香酒品牌為目標,致力於傳承並創新中國傳統釀酒工藝。以“上海人醉愛喝的醬香酒”為品牌口號的醉愛酒業,開創性提出“海派醬香”這一劃時代全新定位,希望以國際都市上海的高度與視野,賦能傳統白酒行業。而產品上,則是堅持使用優質紅高粱作為原料,採用傳統工藝結合現代技術精釀而成,每一瓶出廠的醬香酒都經過了嚴格的質量控製和時間的考驗。

據介紹,該品牌源於來伊份董事長施永雷與妻子鬱瑞芬的愛情故事。2003年,施永雷將“醉愛”商標註冊文件作為相識10週年的禮物贈予鬱瑞芬,這既是他們十年情感的見證,也是商業敏銳的象徵。從那時起,他們決定進軍酒類市場,將這份珍重和甜蜜的美酒分享給更多消費者。

圖說:多款產品在市場上取得顯著成就

多款產品占位賽道“黑馬”

憑藉來伊份深厚的市場底蘊、廣泛的渠道網絡以及上市公司賦予的先進技術與管理經驗,醉愛酒業自成立之初便展現出卓越的先天優勢,多款產品在市場上取得顯著成就,其中核心產品53°醉愛6號醬香酒榮獲“2022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烈性酒大獎賽金獎”,而醉愛·53°經典醬香酒則斬獲“2024中國酒類熱產品·品類典範”獎。

這些榮譽不僅彰顯了醉愛酒業在上海醬酒市場的嶄露頭角,更體現了來伊份的戰略眼光和創新精神。醉愛酒業對市場需求的敏銳洞察和積極響應,有望推動市場多元化,為行業提供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隨著品牌代言人的成功簽約,醉愛酒業計劃加大市場營銷和品牌推廣的投入力度,通過整合線上線下的多元營銷渠道,進一步提升品牌的市場競爭力。在產業佈局方面,正致力於構建一套涵蓋研發、釀造、生產加工到銷售運營全過程的產業鏈佈局體系。未來,將積極擴大產能,優化產品結構,不斷推出符合消費者口味和需求的新品,以滿足市場日益增長的需求。

帨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