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預拌砂漿分會王肇嘉理事長一行蒞臨東方雨虹參觀交流

4月7日,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預拌砂漿分會理事長王肇嘉、秘書長郭晞一行蒞臨東方雨虹交流座談。東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團董事長王文萍、東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團副總裁熊衛鋒、東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團總工程師嚴興李、東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團市場總監裴聚超熱情接待並陪同考察。雙方就當前行業發展趨勢,共同推動預拌砂漿行業高質量發展進行深入交流。

首先,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預拌砂漿分會理事長王肇嘉、秘書長郭晞一行深入中國建築防水博物館參觀考察,詳盡瞭解東方雨虹在曆史文化、產品、科研技術等方面取得的創新成果,並給予充分肯定。

參觀結束,雙方就行業現狀、發展趨勢以及雙方下一步的合作進行了研討。

座談會上,東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團董事長王文萍女士對理事長王肇嘉、秘書長郭晞一行到訪表示歡迎,對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預拌砂漿分會長期以來給予東方雨虹的信任與支持表示感謝,並就東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團建設發展、經營成果、產品創新等情況進行介紹。王總表示,東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團持續聚焦砂漿粉料領域,不斷鞏固拓展科技創新、高端製造新優勢,未來將持續深耕內部渠道,積極佈局海外市場,為成為砂粉一站式供應服務商的期望努力,為實現“再造一個東方雨虹”的目標前進。

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預拌砂漿分會理事長王肇嘉先生對東方雨虹長期以來給予協會的支持表示感謝,並對東方雨虹在預拌砂漿領域取得的發展成績表示高度讚揚。他指出,東方雨虹作為建築建材系統服務商,未來仍要積極發揮頭部企業扛大旗作用,堅持產品質量第一位,在技術創新、管理創新、模式創新等方面不斷探索和實踐在新時代背景下的製造業創新路徑,深度耦合產業鏈、創新鏈、價值鏈,積極踐行“為人類為社會創造持久安全的環境”企業使命。

東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團副總裁熊衛鋒先生表示雨虹民建集團秉承企業使命,為行業提供一流的產品,嚴守零售渠道優勢,用一流的研發技術、一流的原材料、一流的生產設備和工藝、一流的質量控製措施,引領行業邁向持續增長和消費化轉型新徵程,為消費者帶來更高品質的家裝體驗。

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預拌砂漿分會秘書長郭晞女士表示為積極應對房地產新模式,預拌砂漿行業企業亟需不斷拓寬行業服務深廣度,即延伸品類邊界,推出“系統解決方案”,從銷售單品到提供基於生活場景化的全方位家居服務,從集成服務商轉變為生活運營商。要牢牢抓住家居煥新消費潛力巨大這一機遇,培養擁抱多渠道的能力,保持獲客渠道的結構均衡。

本次東方雨虹與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預拌砂漿分會的深度交流,為雙方的緊密合作奠定了堅實基礎。展望未來,東方雨虹將繼續堅守品質,優化資源,加強合作,為推動預拌砂漿行業高質量發展注入新動力、展現新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