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官宣! 津藥達仁堂攜手《大國品牌》鑄就國藥新紀元

500年的傳承,執著於中醫藥傳承之路,從以救命藥速效救心丸為核心的中國心計劃,到以清咽滴丸為核心的中國嗓計劃,以有愛、有品、有力量的核心價值觀,承擔醫藥企業的大愛和擔當。這就是津藥達仁堂這家頗具代表性的中藥老字號的傳承複興之路。

4月8-12日,以“韌性·馭變”為主題的2024烏鎮健康大會在浙江烏鎮舉行,津藥達仁堂受邀亮相本屆大會。4月9日,津藥達仁堂啟幕“達仁堂大國品牌之夜暨西湖獎頒獎盛典”,攜手《大國品牌》舉行合作簽約授牌儀式,以更精準的IP營銷賦能助力實現生態化傳播與品牌突破。

聚焦“達仁堂”品牌,升級品牌競爭力,定位“傳承創新新國藥”,全面加強品牌建設。天津醫藥集團董事、總裁,津藥達仁堂黨委書記、董事長張銘芮講到:品牌是一個國家競爭力和國際地位的核心體現,更是企業的生命所在、靈魂所繫,而《大國品牌》意味著“傳承、品質與擔當”,達仁堂希望攜手《大國品牌》,實現品牌經濟價值和社會價值共贏,鑄就國藥新紀元。

《大國品牌》總出品人吳綱受邀出席,並談到:真正走向全球化的品牌,才能稱之為“大國品牌”,才有更強壯的生命力。《大國品牌》將用“價值、文化、形象”三個維度全面賦能津藥達仁堂生態鏈建設,全媒體平台講述達仁堂品牌故事。核心國藥、一心為民,百年傳承、醫藥強國,《大國品牌》願攜手津藥達仁堂,一同向“中國品牌 世界共享”的理念邁進。

更值得一提的是,津藥達仁堂在看見未來2023《大國品牌》年度盛典中,一舉斬獲“大國品牌2023年度價值品牌”殊榮,充分展現中國品牌高質量發展的新姿態。

01/匠心堅守,做創新國藥的領跑者

始於1522年、經過百年中醫藥精粹的傳承,津藥達仁堂現已擁有22個劑型、599個藥品批準文號、122個獨家生產品種,涉及1個國家機密品種速效救心丸、1個國家秘密品種京萬紅軟膏、5個中藥保護品種等。旗下擁有達仁堂、樂仁堂、隆順榕、京萬紅4家中華老字號,包含清宮壽桃丸、安宮牛黃丸、衛藥製作技藝等5項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12個天津市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6個中國馳名商標。

近年來,津藥達仁堂堅定推進“1+5”戰略規劃,致力於以品牌為核心,打造“三核九翼”的全方位發展格局,聚焦心腦血管、皮膚創面修復、精品國藥健康養生3大核心,加強呼吸、消化、風濕骨痛、補益、兒科等9類產品線的協同發展,整合集中優勢資源,提升品牌和產品品質。

津藥達仁堂還積極推進科研創新、智能製造、數字賦能,與國內外頂級科研院校合作開展大品種的二次開發工作,提升產業智能化水平,製定企業數字化信息化實施戰略,全面賦能達仁堂總體戰略目標的實現。

以大愛為擔當,致力於做中醫藥文化的引領者、踐行者、傳承者、弘揚者。津藥達仁堂陸續推出了“中國心”“中國腦”“中國嗓”“中國皮膚治理”等圍繞健康中國的系列行動,開展將中醫藥貫穿全生命週期健康的預防、管理、治療、康複等活動,把更多中醫藥精髓應用於臨床。

02/聚焦價值,做品牌的長期深耕者

《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指出,中國健康產業消費保健需求持續上升,如何以消費者為中心撬動增長新動能,是藥企需要探索的重要課題。2024年伊始,津藥達仁堂通過與《大國品牌》的強強聯合,將持續夯實在品牌傳播實踐上的創新探索,深化品牌價值建設。

作為創新國藥領跑者,津藥達仁堂承載著傳承與創新的使命,以強大的品牌勢能守護萬千家庭的幸福安康。《大國品牌》作為高端權威稀缺的品牌傳播平台,深挖品牌內涵,以專業主義、長期主義和利他主義講好品牌故事,助力企業形象深度下沉,搶占消費心智。雙方將充分利用各自的資源和優勢,將達仁堂的優質產品和企業理念傳遞給更多消費者。

在曆史中找根源,在發展中找突破,以打造中國精品和百年老店為目標,津藥達仁堂也不斷探索擁有自身品牌特色的發展之路。此次達仁堂與《大國品牌》的強強聯手,有利於加快品牌在目標消費者心中形成強有力的品牌占位。

未來,津藥達仁堂也將進一步依託品牌積澱的品牌實力,堅守品牌根基,迭代優化產品體系,持續推動品牌升級,努力為消費者健康生活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