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帆起航!小鵬汽車宣佈正式進入德國市場

【2024年3月28日】小鵬汽車宣佈正式進入德國市場,並向德國市場推出了小鵬G9上市版和小鵬P7上市版兩款車型,其中小鵬G9售價區間為5.76萬歐元-6.96萬歐元。小鵬P7售價區間為4.96萬歐元-6.96萬歐元。小鵬汽車將於今年5月開始在德國銷售小鵬G9和小鵬P7的上市版車型,這標誌著小鵬汽車在全球化道路上又邁出重要一步。未來小鵬還將進入包括法國、意大利和英國在內的其他歐洲市場。在丹麥、挪威、瑞典等國強勁的銷售表現和產品口碑基礎上,小鵬汽車目標於今年底在德國新能源汽車市場所在車型區間實現3%的市場份額。

目前,小鵬汽車在歐洲地區主要通過完善經銷商網絡進一步落地銷售戰略。5月份開啟銷售後,小鵬汽車將與12家當地優質經銷商合作,在德國24個零售點開展業務,目標於2026年底,將經銷商數量增加至60家,零售點擴展至120個,為歐洲鵬友帶來更完備的服務體驗。

小鵬汽車德國國家負責人Markus Schrick表示:“進軍德國市場對小鵬汽車來說是一大關鍵里程碑,我們很高興能夠在全球最具競爭力的汽車市場之一占有一席之地,並將很快邀請我們的新客戶親身體驗到G9和P7的產品魅力。通過前期籌建的經銷商網絡,我們的產品將在德國24個零售點展出和開放試駕。”

小鵬汽車德國國家負責人MarkusSchrick介紹德國市場業務

小鵬G9和小鵬P7的上市版車型將於5月開始在德國正式發售,其他車型將在未來幾個月陸續推出。目前,小鵬G9和小鵬P7已在挪威、丹麥、瑞典和荷蘭北歐四國上市,產品實力備受認可。在2023年挪威乘聯會NAF舉辦的夏季電動車測試中,小鵬G9(歐版)充電峰值打破歷史紀錄,榮獲續航達成率冠軍。同時,小鵬P7i(歐版)以110.3%的續航完成率位列第二。

德國是世界汽車工業的心臟,是中國車企出海尋求銷量增長點的重要選擇。小鵬汽車憑藉領先的技術、矚目的產品力以及良好的用戶口碑成為中國新能源出海的驕傲。小鵬G9獲得2024年挪威年度車型-人民選擇獎以及丹麥Auto Awards 年度技術領跑者大獎,成為國內唯一獲得該獎項的新能源汽車品牌。小鵬汽車將通過持續領先的智能化水平,影響越來越多的全球消費者的購車決策,將更多卓越的電動汽車產品帶給全球鵬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