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信豐交通事故致2死4傷的肇事司機已被抓獲,村民:他棄車逃跑,被抓時距事發地有六七公里

極目新聞記者 丁鵬

3月29日,江西省贛州市信豐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傷,肇事司機逃逸。30日,信豐縣嘉定鎮龍虎村一村民劉先生告訴極目新聞記者,事發後肇事司機棄車徒步逃到該村附近,距事故發生地點有六七公里。信豐縣公安局3月29日發佈情況通報稱,當日9時許,信豐縣嘉定鎮解放東路發生一起小型轎車與二輪車、行人碰撞的交通事故,致2人死亡、4人受傷。目前,傷員救治、原因調查、善後處置等工作正在進行。

警方通報警方通報

另據大皖新聞消息,事發地附近的一名商戶稱,事發車輛是從附近小區旁邊的菜市場開過來的,「肇事司機還跑掉了。」

3月30日淩晨,有網民發佈影片稱,公安、便衣等把龍虎村一些山路的進出口全部封了,抓捕肇事逃逸司機。極目新聞記者私信該網民,但截至發稿時未收到回覆。

30日上午,信豐縣公安局和信豐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均稱,目前沒有最新的消息反饋,辦案單位正在處理。龍虎村一村民劉先生向極目新聞記者透露,肇事逃逸司機29日棄車後徒步逃到了該村附近。劉先生看到有不少民警在村子附近抓捕,他還瞭解到,逃逸的司機剛剛被抓到了,「是個年輕男子,試圖再次逃跑時被發現。」

抓捕現場(受訪者供圖)抓捕現場(受訪者供圖)

信豐縣相關權威部門工作人員向極目新聞記者證實,逃逸司機確實已經被抓獲,目前警方正在對其進行審訊。

(來源:極目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