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威爾高成功登陸創業板,上市首日開盤大漲118.14%

9月6日上午,江西威爾高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威爾高”,證券代碼“301251”)登陸深交所創業板的上市儀式圓滿舉行,全景網對上市儀式進行了全程直播。

行情信息顯示,威爾高上市首日開盤大漲118.14%,報63.00元。

圖為敲響開市寶鍾圖為敲響開市寶鍾

本次IPO,威爾高公開發行股票3365.544萬股,占發行後總股本比例25%,發行價為每股28.88元。所募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將用於年產300萬㎡高精密雙面多層HDI軟板及軟硬結合線路板項目——年產120萬平方米印製電路板項目。

上市儀式伊始,吉安市人民政府一級巡視員鄧淑斌發表致辭稱,威爾高電子是吉安市第9家本土上市企業,也是第3家成功登陸深交所的本土企業。

他表示,威爾高電子深耕電子電路板細分領域,是全市首家潛在獨角獸企業,是吉安電子信息企業的優秀代表。公司今天成功上市,既是對威爾高創新能力、發展潛力的充分認可,也是吉安電子信息產業良好態勢、發展潛能的最好印證。希望威爾高電子以此為新起點,砥礪“恒心”,建樹“恒業”,乘上市東風、攀發展高峰,為推動吉安電子信息產業做大做強、倍增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民生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王學春發表致辭稱,威爾高深耕印製電路板行業20年,在工業電機、電源和電控領域具備多年的高端技術積累,並進入Mini LED、光模塊和新能源等新興行業,逐步成長為行業的佼佼者。

王學春稱,今天的成功上市將是威爾高發展曆程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將開啟威爾高全面健康發展的新徵程。作為威爾高的保薦機構,民生證券將認真做好後續的持續督導和服務工作,為威爾高持續穩定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

威爾高董事長鄧豔群在致辭中稱,今天威爾高成功登陸A股資本市場,為公司提供了更為廣闊的發展平台和前進契機。未來,威爾高將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產品為導向、以創新為驅動”的戰略方針,佈局“工業自動化、數據中心、智慧生活、新能源、網絡通訊”等多個領域,加速開發國內國際高端市場,實現業務國際化、產品多元化,快速成長為全球頂端PCB製造服務商,為積極推動電子信息行業良性健康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圖為嘉賓合影慶祝公司成功上市圖為嘉賓合影慶祝公司成功上市

江西威爾高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公司全資子公司惠州威爾高成立於2004年。公司多年專業從事印製電路板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廣泛應用於工業控製、MINI顯示、通訊設備、新能源等領域。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江西省潛在獨角獸企業、江西省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擁有江西省省級企業技術中心、江西管理創新單位、江西省“5G+工業互聯網”應用示範工廠等稱號。(全景網)

瞭解更多上市儀式信息,請點擊:https://rs.p5w.net/html/1397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