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傳來噩耗!失聯的他們均已離世

近日,兩則尋人啟事引發廣泛關註:湖北省鹹寧市通山縣高二學生韓某從校內出走後失聯、濟南一所高校26歲研三學生王學鋒進入佛慧山後失聯。

4月15日,消息傳來,兩名學生已找到,均無生命體徵。

失聯16天的鹹寧高二男生已離世,「遺體在河裡發現」

3月30日,湖北省鹹寧市通山縣高二學生韓某從校內出走後失聯,引發關注。

4月15日,記者從通山縣公安局和韓某父親處瞭解到,韓某被找到,但已離世。

4月9日,「韓某媽媽」發佈一則尋人信息稱,韓某於3月30日上午10:30左右在東昇學校離校出走。

此前發佈的尋人信息

此前有媒體報導,韓某就讀於通山縣東昇學校,是一所私立封閉學校,每兩週放一次假,韓某失聯當日學校未放假。韓某小姨張女士稱,監控里看到孩子從學校出來,走到對面的公租房小區裡面,小區旁邊是一條河,那附近有好幾個監控,但監控內存卡都是壞的,只能看到實時的,在河附近50米左右的地方發現了他的校服。

4月15日,紅星新聞記者致電通山縣公安局,從一名工作人員處瞭解到,韓某被找到,但已離世,具體情況正在調查中。韓某父親告訴紅星新聞,4月14日,孩子遺體在河裡被發現,具體情況還不清楚。

濟南一研三學生進山後失聯,已無生命特徵,搜救工作結束

4月10日上午9點37分左右,濟南一名研三學生身著黑色衣服,背著黑色書包,經旅遊路進入佛慧山景區,與家人失去聯繫。隨後警方及多支救援力量在佛慧山上搜尋。

4月15日,記者瞭解到,15日14點40左右搜救工作基本結束。經初步核實,王學鋒目前已無生命體徵。

據此前報導,王學鋒哥哥告訴記者,10日上午9時許,弟弟獨自進山後失聯,截至14日上午10時許,仍沒有找到他,家屬和警方、搜救隊等仍在全力搜救。據家屬透露,佛慧山植被茂盛,無人機搜救難度大,視線有盲區,擔心弟弟可能失足跌落。

「4月6日當天,他還跟媽媽打過影片電話,一切都比較正常。」失聯的孩子父親說。今年孩子已26歲,是濟南一所高校的在讀研究生,還有兩個月就會畢業。「孩子爬山後,一天一夜也沒有回學校。學校老師聯繫我,詢問孩子是否回家。我打電話也沒能聯繫上他。」

來源:齊魯晚報、紅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