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風格不統一?海爾白巧套系:全系純白、全系嵌入

追求簡約生活的年輕人,一定想要個這樣的家:橫平豎直的白色廚櫃中,一台通體如脂玉的冰箱隱入其間,不留空洞;洗碗機彷彿白色石英檯面的縱向延伸,劃開左右兩側的櫥櫃分區……遠一些看,家電與家居、家裝渾然天成。而這樣的生活美學,其實就在身邊。

4月17日,“海爾美好生活煥新季 春季科技新品煥新大會”在杭州舉行。在現場,海爾智家啟動了“綠碳計劃”,從美學、智慧、健康、綠色四個維度入手推動“以舊換新”落地,進而滿足用戶的美好生活煥新需求。其中,海爾白巧套系作為集美感、智慧於一體的成套家電解決方案,也將為用戶帶來一步到位的極簡美學家居。

極簡外觀:全系實現白巧美學與嵌入設計

隨著年輕人成為家電家居市場的消費主力,他們獨特的審美也在影響家居、家電、家裝行業的發展。在海爾智家美好生活煥新季啟動現場,海爾智家攜手美學設計師唐忠漢共同探討住居設計三大變化趨勢:個性化、簡約化和環保可持續。唐忠漢表示:“美感已經成為當代年輕人構築生活空間的重要趨勢,但傳統裝潢往往很難做到家電、家居和整體風格的融合統一。”

面對用戶的新需求,海爾智家帶來了極簡設計的白巧套裝方案。這套產品不僅做到了與用戶需求的同頻共振,更是能夠為用戶打造極致家居的美學空間。

在配色方面,白巧套裝全系產品採用統一的冰雪白配色。也就是說,用戶想要整套風格統一的家電,再也不需要去拚湊不同的產品,只需要按需定製成套方案就能滿足需求。而且,擁有統一設計風格的白巧套系也能與家居環境完美融合,提升家居整體的美觀度。

此外,白巧套系內的所有產品都採用嵌入式設計,能做到櫃電一體,保持家裝整體的統一協調性。其中,海爾冰箱採用零距離嵌入式設計,解決了傳統冰箱需要預留散熱空間的問題,真正實現與櫥櫃融為一體。而洗衣機和乾衣機的視窗則採用平嵌視窗設計,解決了傳統洗衣機突出視窗容易磕碰的問題,嵌入陽台櫃後也能夠與櫃體齊平,看起來更整潔大氣。

極簡操控:智慧科技讓生活更簡單

對於年輕人來說,他們除了對家居美學有高要求之外,其實也在追求更簡單的生活方式。而白巧套系搭載的一鍵智慧操作功能,就能滿足人們回家後動動口就能幹家務的極簡生活需求。基於海爾“智家大腦”的主動服務基因,白巧套系的一鍵智慧操作可以滿足90%的日常操作需求,一句話就能控製冰箱、洗衣機、空調等家電。

晚上買了食材回家,通過AI語音就能將冰箱調節到最適合的保鮮模式,冰箱還會自動建立存儲數據,在食材過期前提醒用戶及時取出烹飪。在洗衣服時,一鍵啟動“精華洗”功能,就能實現快速漂洗。想要洗澡,在客廳對智家大腦屏說“我要洗澡”,熱水器會自動開啟,並調節到用戶習慣的水溫。洗完澡後,臥室的空調已經自動開啟暖風,給用戶帶來舒適溫暖的空氣方案。

與此同時,海爾智家在“綠碳計劃”期間,還為用戶準備了多項煥新權益。現在正是大家換新白巧套系,為家人創建美好家居環境的好時機。

在產品煥新方面,海爾智家將帶來冰箱、洗衣機、空調、熱水器等全品類千款綠色智能家電,還有10億換新補貼以及極速送裝、十年包修等權益和服務保障;在場景煥新方面,海爾智家將結合央視“超級改造家”0元局改招募用戶體驗,最高補貼5萬元,三翼鳥也將提供8小時光速陽台煥新的定製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