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團合夥人2.0版戰略合作落地簽約儀式在京舉行

4月15日,東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團戰略合夥人2.0版合作落地簽約儀式在東方雨虹總部研發基地圓滿舉行。此次五家合夥人的順利簽約,不僅進一步夯實和擴大東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團在砂漿粉料領域的發展佈局,也將為企業在砂粉業務合作發展模式上開闢出一條嶄新道路。東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團董事長王文萍、總裁吳良凱、副總裁兼營銷中心總監宋迎彬、相關大區負責人,及簽約合夥人出席此次會議。

王文萍女士發表致辭,並圍繞東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團的發展目標、定位、規劃等方面進行分享。她表示,砂粉業務不僅是東方雨虹戰略佈局中的關鍵一環,更以“為人類為社會創造持久安全的環境”的價值引領,肩負著推動行業變革發展的重要使命。未來,東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團將以創新技術及專業優勢與廣大優秀事業合夥人抱團取暖、同向同行、共贏未來。

宋迎彬先生在《相互取暖,互利帶來共贏》的主題發言中詳盡介紹砂粉合夥人2.0版渠道落地通路。他表示,此次戰略合作將成為東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團與合夥人搭建緊密合作關係的新紐帶,希望未來雙方能夠進一步深化資源共享、能力協同、優勢互補等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動合資公司穩健發展,實現互利共贏。

現場交流分享環節,吳良凱先生與各公司代表就深化務實合作進行洽談交流。他強調,東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團將持續加碼對新業務模式的探索,以及對新產品品類的拓展。未來,企業將以合夥人2.0版為支撐,為廣大事業合夥人增效、賦能、添智、助力。

在與會領導、代表、嘉賓的共同見證下,雨虹砂粉華中大區與湖南築創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閩贛大區與福建和東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西北大區與陝西聚鑫源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大區與重慶領科砂漿有限責任公司、四川成德預拌砂漿有限公司簽約儀式圓滿完成。

積力之所舉,則無不勝也;眾智之所為,則無不成也。站在新起點上,東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團將繼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緊抓時代機遇,堅定戰略目標,以互利共贏為前提,攜手廣大事業合夥人整合優勢資源、探索合作模式,共同推動建築建材行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