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狂人》發佈新海報 展開激情火辣人生

《特技狂人》《特技狂人》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瑞恩·高斯林和艾米麗·布朗特主演的動作冒險驚悚片《特技狂人》發佈新海報,將於西南偏南電影電視節世界首映,5月3日北美上映。

《疾速追殺》《死侍2》導演大衛·雷奇執導,亞倫·泰勒-約翰遜、許瑋倫、溫斯頓·杜克、漢娜·沃丁厄姆、泰莉莎·帕爾默等也出演。

改編自1980年代同名劇集,講述一名因差點讓他送命的嚴重片場事故而事業過氣的特技動作演員(高斯林)參演了一部新電影,與他多年前合作過的明星(約翰遜)再次同台,當後者的替身,而問題是——現在這位主演失蹤了。

布朗特飾演一名前攝影機操作員,和高斯林飾演的特技演員有一段戀情,如今她就要迎來事業巔峰——正在導演一部畫風特別華麗的科幻西部片,但需要前男友的幫助。

許瑋倫飾演電影明星的助理,杜克飾演特技演員的好友,沃丁厄姆飾演陷入困境的電影製片人。

(孟卿)